【名家專欄】抵制社會主義 九步拯救美國

英文大紀元專欄作家Trevor Loudon撰文/原泉編譯

雖然我是新西蘭人,但我很了解美國和她的人民。我走訪了48個州,並在這個神奇的國家做了五百多場演講。我想表達的信息一直都是這樣的:美國正走向一場殘酷暴政的社會主義革命,如果美國倒下了,所有自由國家都會緊隨其後。

現在就在這裡,各位,就在我們眼前展開。

那麼,能做些什麼呢?共和國能被拯救嗎?老實說,我不知道。不過,我可以提出一些建議,至少給這個國家一個戰鬥的機會。

一、面對現實

數百萬美國人仍然完全否認(選舉結果)。許多人認為軍方在祕密掌控著,正義會得到伸張,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總統回歸只是個時間問題。有「祕密計劃」,只要「有信心」。事實是,川普被共產黨人、全球主義者、甚至是他自己黨內的叛徒組成的聯盟「做掉」了,「深層政府」(deep state)現在幾乎完全控制了局面。

川普在2024年之前的任何時候都不會重新上台,如果那時我們還有有意義的選舉的話。

為了確保永遠不會落選下台,民主黨計劃給予2200萬非法移民選舉權;廢除選舉團制度;給予波多黎各和哥倫比亞特區州的地位,以此獲得至少四名更多的極左派參議員的席位;讓數以千萬計的第三世界國家的難民和非法移民湧入。他們還計劃在全國範圍內推行投票「改革」,即大規模郵寄投票、取消身分證要求等,以保證民主黨永遠的控制權。

如果民主黨人能夠廢除參議院冗長辯論的議事程序,並在最高法院增加至少四名左派「大法官」,那麼如果我們依靠傳統的政治手段,就幾乎沒有辦法阻止這一切。

我們正在經歷一場由中共推動的馬列主義革命——就在現在,此時此刻。

軍隊救不了我們,川普也救不了我們。相反,要靠愛國者保護川普和軍方免受民主黨和共產分子的無情攻擊。

當有足夠多的美國人正視這令人不快的事實時,那麼,也只有那時,我們才能談論希望。

二、停止一切暴力言論

暴力不能拯救美國。殘酷的現實是,總統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在8年的時間裡,用左傾的政治任命者取代愛國將軍,他幹的好事。如果發生暴力事件(上帝禁止),軍方將與政府站在一起,而不是與起義者站在一起。

有人認為俄羅斯、中國、古巴、朝鮮、伊朗會坐視他們的民主黨朋友被愛國起義打敗嗎?他們無疑會利用這個機會一勞永逸地消滅他們的「主要敵人」。

小心任何在網上、公共集會或私人會面上煽動暴力的人,迅速與他們保持距離。往好了說,他們是無可救藥的天真,往壞了說,他們是政府的挑釁者。

左派祈禱「右派」有暴力活動,這將給他們一個大規模鎮壓愛國美國人的藉口。這個國家會被和平拯救,或者根本不會。如果發生重大暴力事件,則一切都結束了。

話雖如此,但必須不惜一切代價維護《第二修正案》,武裝的民眾至少是對暴政的某種制衡,即使在生物戰或核打擊面前毫無用處。美國人應該保留他們的槍枝,並每天練習,以確保他們永遠不會用這些槍枝來對付自己的人民。

三、恢復所有紅州的選舉公正性

如果幾個月內不能恢複選民的信任,共和黨註定要失敗。民主黨人會繼續投票,大批共和黨選民會呆在家裡,他們將不信任選舉,拒絕參與。我們已經在喬治亞州參議院選舉中看到這種情況了。

目前有30個州的立法機構由共和黨掌控,有些州已經在進行調查,修復有缺陷的選舉程序。除非公眾大力參與,否則大多數調查都不過是在洗白。如果最終的建議不包括取消電子投票機,和對有組織的投票欺詐行為進行嚴厲懲罰,那就很可能是妝點門面的做法,要提高警惕。

愛國者必須努力恢復投票的公正性,首先在紅州,然後是藍州的紅縣,最後是2022年之後的全國。

參與這個過程,這是當務之急。

四、立即停止共和黨初選

這應該是一個顯而易見的問題,但沒有人談論它。美國只有五個州真正停止共和黨初選。這意味著,在大多數州,民主黨人和無黨派人士(甚至共產黨人)都可以在共和黨的初選中投票,他們確實這麼做的。在全國範圍內,共和黨的敵人會在共和黨初選中,選出最無能、最懦弱的候選人。

這就是為什麼共和黨的基層超級愛國,但他們大多數州的當選代表,投票時卻像「進步派」民主黨人。

停止初選,共和黨愛國者。它將改變你們的政黨。

五、自由州達成協議

「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的人們需要建立一個「國中國」,這不意味著分裂(俄羅斯和中共會迅速利用這種分裂)。現在需要重新確認《美國憲法》中列出的《第十修正案》的權利。已經失控的聯邦政府將會瘋狂地反對這個國家所剩的一切形式的獨立。每一個有勇氣這樣做的紅州都必須立即開始行動,達成一項正式協議,共同反對聯邦政府各種形式的越權行為。

這種正式的聯盟應該從佛羅里達州和德克薩斯州開始,然後邀請俄克拉荷馬州、各平原州、南方大部分州、新罕布什爾州、自由的中西部州以及共和黨領導的北方州和西部州來壯大。

這樣的聯盟,從佛羅里達群島和墨西哥灣一直延伸到五大湖、加拿大邊境,甚至阿拉斯加,將把整個國家一分為二。

把弗吉尼亞州、馬里蘭州、新澤西州、馬薩諸塞州、伊利諾伊州、明尼蘇達州、新墨西哥州、科羅拉多州、華盛頓州、俄勒岡州和加利福尼亞等藍州的紅縣加進來,將形成一個華府極其難以挑戰的投票和經濟集團。

當拜登政府最近建議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關閉其州內所有餐館,以減緩中共病毒的流行時,州長婉言拒絕,理由是大規模封鎖的無效性和可怕的經濟後果。

據報導,拜登隨後暗示了一項違反憲法的禁令,禁止往返佛羅里達州的航空和公路交通,這種威脅可能只對佛羅里達州有效。這對佛羅里達、德克薩斯、俄克拉荷馬和其它10到25個州來說是行不通的。

嚴格地說,美國是由自由和獨立的各州組成的聯邦,現在是充分實現這一理想的時候了。

南部各州將很快受到新一輪大規模非法移民潮的打擊,聯邦政府不會採取任何措施來阻止。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亞利桑那州以及新墨西哥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自由縣,現在需要做好保衛邊境的準備。這不是聯邦政府憲法權限的移民問題,這是一個州的公共福利問題。

當然,拜登─哈里斯政府計劃在最高法院增加更多的左派大法官,使他們想要的任何東西都「符合憲法」。但這甚至不需要上法庭,根據《第十修正案》,州政府已經擁有廢除聯邦越權的權力,他們只需團結起來,把華府權力重新放進憲法規定的小盒子。

勇敢地運用《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和《第十修正案》(州權),共和國將被拯救。

六、共和國審查

每個自由州都應該立即著手採用「共和國審查」(Republic Review)程序。西部和北部的一些州,正在開展一個小規模但日益增長的運動,旨在審查他們與聯邦政府的接觸,以消除或廢除所有違憲的關係。

根據憲法,各州嚴格的說,高於聯邦政府。根據「平等地位」原則,他們擁有主權,並擁有拒絕參與違憲項目的合法權力。

例如,大多數州的教育預算只有10%左右來自聯邦政府,但幾乎完全服從教育部的指令。為什麼不放棄這微不足道的10%,來換取地方對所有公共教育的控制權呢?美國正在失去公立學校的年輕人,每個愛國的父母都知道這一點。

這將使父母對子女的教育擁有更多的控制權,並恢復公民對自己政府的控制。這難道不值得你們州教育預算的10%嗎?

如果自由州願意反對聯邦政府的越權行為,他們也必須準備好放棄違憲的聯邦資金。

徹底的「共和國審查」審計將很快把權力歸還給州立法機構。

七、組建多州「美國優先」人民聯盟

左派有「我們的革命」(Our Revolution),這是一個由民主黨內外600個團體組成的全國性聯盟,由美國民主社會主義者(Democratic Socialists of America )和美國共產黨(Communist Party USA)兩個組織運作。

「我們的革命」在民主黨初選中發揮作用,選出了像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伊爾汗·奧馬爾(Ilhan Omar,明尼蘇達州民主黨眾議員)和拉什達·特萊布(Rashida Tlaib, 密歇根州民主黨眾議員)這樣的極左候選人上台。「我們的革命」不受民主黨的紀律約束,但它可以選擇民主黨的候選人。

我們需要一個「美國優先」的綜合團體,在共和黨內外活動,甚至可能在某些地區的民主黨內活動。

這個組織應該致力於在聯邦的每個州的各級政府推動「讓美國再次偉大」和「美國優先」的議程。

這樣的運動可以利用7000萬至8000萬川普選民的能量,而不受共和黨控制。

「美國優先」可以聯合茶黨和MAGA運動、基層共和黨人、愛國民主黨人和無黨派人士,動員數千萬選民,把共和黨變成一個真正的民粹主義、愛國的MAGA黨,它應該一直如此。

拿掉(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 (Mitch McConnell)!

川普已經在審查候選人,以對抗2020年大選後,背叛自己基層選民的共和黨國會議員和參議員。

「美國優先」的民眾應該在2022年以數百萬計的人數註冊共和黨,以便在初選中淘汰數十名共和黨叛徒。到2024年,「美國優先」和MAGA運動可能會「占領」共和黨的各個層面。共和黨需要MAGA,比MAGA需要共和黨的名頭要多得多。

同時,在紅州有近70名極左民主黨國會議員,僅僅是恢複選舉公正就可以在2022年擊敗其中的一些人。

讓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在每一場競選中參選,可能會讓更多的人倒戈。在2022年奪回眾議院,讓拜登成為「跛腳鴨」總統是非常可行的。

八、抵制和拒購的大好時機

愛國者們應該棄用谷歌、臉書、推特等等,尋求使用更公正的平台。德桑蒂斯對「封殺」愛國者的「科技巨頭」處以重罰,愛國者們應該熱情支持他的這種努力。如果25或30個自由州也這麼做,「科技巨頭」很快就會變成小科技公司。

愛國者們要在全國範圍內組織起來,抵制不愛國的公司,並為像My Pillow和Goya Foods這樣忠誠的美國公司買單。

已有當地團體擬定「不友好」的公司和友好替代品的名單,以便愛國者可以停止支持他們的對手,並與他們的MAGA支持者一起花更多的錢。

然後再來針對那些脆弱的、不愛國的公司也是明智之舉。

想像一下,如果8000萬MAGA愛國者決心從現在開始,在全國範圍內抵制這樣一家公司。抵制將無限期地進行下去,直到目標公司破產,或者它為「封殺」愛國者道歉。如果可行,每個MAGA家庭可以同時承諾今年至少購買一個被「封殺」企業的產品。

4月1日,另一家不忠誠的公司可能會成為攻擊目標,5月1日又一家,6月1日再來一家,等等。

在兩三家公司倒閉或道歉後,我們很快就會看到大公司開始放棄這種「封殺文化」 。

諸位請注意,愛國者在這個國家有消費能力。我們要餓死敵人,養活朋友。

再一次,愛國者需要建立國中國。

每個美國愛國者都應該儘可能的抵制所有共產中國的商品,這也是理所當然的。檢查生產標簽!在2021年購買共產中國的產品,就像在1939年購買納粹產品一樣。這是不道德的,是自殺行為。

中共剛利用中共病毒癱瘓了美國經濟,隨後,親中的共產分子就煽動了大規模的「黑人命也是命」的暴動。然後,這些人又試圖影響2020年的選舉。

現在是美國人停止資助他們的頭號敵人——中共的時候了。

九、在州一級消除惡毒的外國勢力

德桑蒂斯公布了一項立法,旨在大規模限制中共在佛羅里達州的活動。該立法還針對其他幾個敵國,包括俄羅斯、伊朗、敘利亞、朝鮮、古巴和委內瑞拉,所有這些國家都干涉美國的內政。

2020年12月,川普的國家情報局局長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透露,中共針對數十名國會議員及其助手進行了「大規模的影響活動」,包括通過企圖勒索和賄賂。

目前,成千上萬來自敵對政權的外國公司正在收購土地、食品生產設備、科技公司、教育設備和基礎設施。

數以萬計的外國間諜為了中共和其他對美國心懷惡意的國家的利益,正在拉攏不愛國的商人、不道德的政客和有同情心的記者。

在拜登-哈里斯政府的領導下,在聯邦層面上,不會有任何措施阻止這些活動,但自由州仍然可以做很多事情。

如果每個自由州都打擊外國賄賂、腐敗、間諜和顛覆,這個國家就會改變。

如果數以百計的腐敗學者、記者、商人和政客(來自兩黨)被曝光並受到懲罰,這個國家將很快走上道德、經濟和政治復甦的道路。

你怎麼想?

僅靠這些步驟並不能拯救美國,但我相信它們將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大步。我將提出進一步的建議和計劃。但現在,我很想在評論區看到你的意見、建議和批評。

感謝閱讀此文。來自一個感恩的新西蘭人,天佑美國!

原文:A New Zealander’s 9 『Starter Steps』to Save America From Socialism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作者簡介:

Trevor Loudon是新西蘭的作家、電影製片人和公共演講者。三十多年來,他研究激進左派、馬克思主義和恐怖主義運動及其對主流政治的隱性影響。他以《內鬼:美國國會的共產黨員、社會主義者和進步主義者》(Enemies Within: Communists, Socialists and Progressives in the U.S. Congress)以及類似主題的紀錄片《內鬼》(Enemies Within)而聞名。

Trevor Loudon即將出版的書是《白宮紅人:2020年競選美國總統的共產黨員、社會主義者和安全風險》(White House Reds: Communists, Socialists & Security Risks Running for U.S. President, 2020)。

本文表達的觀點是作者的觀點,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