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長支持立法 禁止社交媒體言論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7日訊】德州採取行動,反擊大科技公司審查民眾言論。週五,德州立法者在新聞會上宣布州參議院12號提案,保護德州人的權利。

德州開始抵制言論審查。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和州參議員布萊恩.休斯(Bryan Hughes)推出一項法案禁止社交媒體公司對民眾進行言論審查

州長格雷格.阿伯特:「科技巨頭封殺保守派觀點的行為不符合美國和德州特色,不可接受,很快這些行為將違反德州法律。」

230條款保護社媒公司無需為用戶內容負責,新法案則避開該條款約束。也就是說,新法可以反擊科技巨頭,但不會違反230條款任何規定。

州長格雷格.阿伯特:「它(新法案)禁止社交媒體公司對德州人的言論和觀點進行審查。」

州長阿伯特指出該法案要點。

「它(新法案)將給那些社媒帳號被取消,審查,或完全封殺的德州人提供法律依據狀告推特,臉書或任何其他類似公司。」

阿伯特稱這項法案賦予人們被封殺後重新上網的渠道。他表示還沒有其他立法機構著手處理此問題。

州參議員布萊恩.休斯(Bryan Hughes)表示,依照230條款,州政府有權保護言論自由,而這正是州參議院第12號法案努力為德州人做的事。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