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議員Scott Perry:必須指定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斯科特·佩里,近日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必須指定中國共產黨為「跨國犯罪組織」,以便充分區分中國人民與中共,並讓美國企業,避免與一個犯罪組織打交道。

斯科特·佩里談到,中共是一個犯罪組織,不應該有主權豁免權。

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Scott Perry:「我們正在對中國人民和中國共產黨進行區分。現在,它們(中共)聲稱有主權豁免權,因為它們隸屬於一個國家的政府。但我認為那是非常似是而非的。我的意思是,它們是一個犯罪組織,參與了犯罪活動,這不是一個推測,這是很容易證明的事實,無論是分銷或允許分銷芬太尼,越過我們的邊境,直接進入美國,還是其對人權的侵犯。」

斯科特·佩里認為,指定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將為美國司法部介入起訴犯罪責任人提供條件。

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Scott Perry:「所以,我們以某種方式給了它們(中共)一個通行證,因為它們說,作為一個政府,它們有主權豁免權。但主權豁免權並不允許你對本國公民犯下可怕的暴行,不允許對任何人犯下罪行,不管是否在你的邊境內,世界都不允許這樣做。因此,我認為,我們需要指認它們(中共)是誰?在做什麼?然後,這樣也可以為司法部介入跟它們打交道提供條件,無論是知識產權盜竊,還是危害人類罪,去起訴那些責任人。我認為這就是我們需要做的。這將讓美國人民充分了解中國共產黨到底是誰,以及它們的企圖是什麼,不僅是對中國的,也了解它對美國的企圖是什麼。」

斯科特·佩里認為,美國參眾兩院需要提出議案,指認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

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Scott Perry:「總統本人和政府自己都可以各自行動。我希望他們這樣做。我期望他們會這樣做。但我認為,如果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多數議員投票,指認中共是一個「跨國犯罪組織」,並將該法案發給總統,讓他簽署,這樣會更有力度,對它們(中共)所做的,比如,謀殺人民,強行摘取器官,以及「社會信用體系」所帶來的事情,以及知識產權盜竊,將毒品從中國通過墨西哥擴散到美國等採取相應行動。 」

斯科特·佩里認為,指認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將幫助美國企業認清中共本質,避免與一個犯罪組織打交道。

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  Perry:「這些都是犯罪,卻沒有被處理。所以指認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可以為大家對中共的心態設定一個框架,尤其是企業,因為我認為大多數企業都不想和一個犯罪組織打交道。而大多數企業,當然也不想和一個參與集中營和迫害維吾爾人的組織打交道。」

新唐人記者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