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五大道巨型挺川旗幟遊行 上千警察戒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週五下午,有數十名美國民眾,在川普大廈前,拉開了幾面碩大的旗幟,覆蓋了整條第五大道,場面壯觀,一起去看看。

數十名美國民眾高喊口號,分工合作,在第五大道川普大廈前展開了這面迷彩的碩大旗幟,上面醒目的寫著「川普2024、挽救美國」(Trump 2024 Save American)。

活動發起人Dion Cini:「比如美國的邊境、稅收、離譜的開支,所以我們現在要爭取停止這一切,我們原本以為可以延續過去四年的東西,現在卻變成我們要重新爭取了。」

現場還有華人民眾打出「美籍華人為川普而戰」(Chinese American Fight For Trump)的橫幅。

有華人表示,自從川普卸任以後,身邊不少朋友紛紛離開民主黨藍州,搬到共和黨紅州。

遊行隊伍從川普大廈出發,在著名的紐約第五大道上遊行到時代廣場。據了解,現場有近千名警員戒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