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法輪功學員新年遭判刑 紐約客齊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今年中國新年期間,至少有121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判刑,其中包括19名65歲以上的老年人。紐約市的民眾對此發聲,譴責中共人權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月份,中國新年期間,至少121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其中有19名65歲以上老年學員。

國際大都會城市紐約市的民眾,對此發聲,譴責中共迫害人權。

紐約民眾Madeline Xavier:「這些可憐的人們,遭受迫害已經好多年了,很少人站出來發聲,是時候了。」

紐約民眾Norman Cagin:「我覺得太糟糕了,在美國我們有信仰自由,很難想像其他地方發生的。我很擔心在中國發生的事,將演變成德國的大屠殺。」

過年期間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分布在1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41個城市。

其中一名65歲,山東省濰坊市法輪功學員初立文,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陷冤獄累計11年,2021年年前又被冤判8年。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初立文多次被綁架、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遭受酷刑折磨。

另一名,現年65歲北京朝陽區學員鮑守智,2002年因掛法輪功橫幅遭綁架,被非法判重刑10年,如今又被非法判刑2年6個月。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1的迫害,一直被國際社會譴責。紐約民眾認為,美國應在人權問題上向中共施壓。

紐約民眾Madeline Xavier:「我不知道為什麼中國(中共)可以在人權問題上開脫。」「趕緊停止(迫害)吧!這是不對的,不應該被允許,(對中共)施壓不夠。」

紐約民眾Chad Conway:「我認為美國一定要捍衛人權,他(拜登)應該在中國迫害人權上挺身而出。」

紐約民眾Michelle Lee:「我們在21世紀,我認為一個國家成不成功取決於人權,

據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消息,2020年,​​來自35個國家跨黨派的920位政要,加入一項連署聲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明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