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爭虎鬥 世界乒乓球職業聯盟頂級賽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舉辦的2021年挑戰賽正在卡塔爾的多哈展開。3月4日的比賽,角逐出了進入四分之一決賽的名單。一起來看一看。

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由國際乒聯於2019年8月創立,旨在打造頂級乒乓球國際賽事,進一步推動乒乓球的世界影響力。

WTT的賽事體系分爲大滿貫賽和系列賽。而目前正在多哈進行的就屬於系列賽中的挑戰賽。

在男子比賽中:世界排名第五的日本選手張本智和 以3:1成績擊敗對手,晉升四分之一決賽。

而世界排名第六的巴西選手雨果·卡爾德拉諾在輸掉1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獲勝。

排名世界第七的臺灣選手林昀儒則是直落三局,贏得四分之一決賽門票。

再來看看女子組的比賽。

世界第三號種子選手,來自日本的伊藤美誠 連贏三局,成功晉升。

而另一名日本選手,世界排名第二十七的早田希娜 則打滿五局,艱難的將世界排名第九的日本選手石川佳純 淘汰。

另一個冷門,則是世界排名第十一的日本選手平野美宇,被新加坡選手,世界排名第五十的於夢雨以3:2擊敗。

而在男女混雙比賽中,

世界排名第四的組合,臺灣選手林昀儒與鄭怡靜表現搶眼,連贏三局獲勝。

而阿根廷選手霍拉西奧·奇富恩特斯和搭檔卡米拉·阿奎爾則以3:1擊敗了世界排名第六的組合。

世界排名第八的組合,韓國的李相秀與田志希在落後兩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獲勝

最終的決賽,將在3月6日舉行,摘得桂冠的個人和團體將獲得20萬美元的獎金。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