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疫苗護照」要來了 不願注射疫苗的人怎麼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今日點擊】(4025-2)

提要

美國運輸部督察長辦公室聲明認定趙小蘭假公濟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趙小蘭,麥康奈爾的太太,台灣人,但是她的錢是掙的中國大陸的錢。美國國家交通部,叫做督察辦公室,督察長辦公室發表正式公告,前任美國的交通部長趙小蘭,利用職務之便,假公濟私,借助美國國家的利益和角度,要帶領她的家族,在中共國獲得巨大的利益。正式文告和她所作所為給列出來了,為什麼?他們在大選期間,在川普,在大選期間,遭到剽竊之後,他們起著落井下石的出賣者,遭到報應。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是今天的美國這家媒體的報導,這家媒體我們跟大家介紹過,應該是極端左派的媒體。在有關川普在這個保守黨會議,上個週末在保守黨會議的所有內容,它一個字都不說,一個字都不說。他們對川普的懼怕,他們對新聞事件的選擇,直接深深的影響他們報導的手法。在他們的報導的手法當中,他們去挑選哪些東西可以報對吧,哪些東西報哪些東西不報,而不是什麼我要涵蓋新聞的全部。但任何被它報導的內容,要灌輸上它自己生命的定位。他是妖精就是妖精式的分析,他是鬼就是鬼式的分析。而今天的人,在看待報導當中,沒有這個分析能力,沒有,因為自己都是菁英,自己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疫苗護照」要來了 不願注射疫苗的人怎麼辦?

它講述的這個叫做疫苗護照。疫苗護照在世界各地,在現在是一個大宣傳的階段,而宣傳的本身跟福奇和WHO直接相關。那這個做法,你比如說,國與國之間它會要求疫苗護照。你只要打過疫苗了,在你手機上現在都用F,在你手機上給你打個F,你只要手機上有這個跟蹤碼,你就行了,你可以哪都去了,你自由了吧,你被關進了監獄裡頭。當你手機上有那個跟蹤碼F的時候,你上洗手間、洗澡的時候,它都可以打開你的手機看。有人說不信。兩、三個月前,那是我們知道的,那有人出國了,然後回來了,但是那個人是加拿大人,要回加拿大。在機場,加拿大的航空公司要求他,必須下載加拿大政府相關的F,如果他

下載,加拿大海關那邊,不讓他進去。

他說我我是加拿大人,你不讓我進來,這說不通的。那它外面都是警察,多倫多的機場外面是警察,你敢折騰抓你,這是國家法律。那個人被迫,他只能下載這個F,原因他是說對你負責、對別人負責。那加拿大政府相關的人員,會透過你的手機跟F跟蹤你。它有一個潛在的作用,在加拿大有14天的要求,就是說14天你必須在家裡待著,如果你出門,今天人都帶手機,你出門,當你跟另外一個人,你的接近距離不是你家庭的人,接近距離超過兩米的時候,對方那個手機會發出警告。具體的,因為我沒有經歷過,我看到的是報告和對這個人的警告。所以我剛才那麼講,就不是笑話,這是真實的。

「疫苗護照」要來了 不願注射疫苗的人怎麼辦?

同樣的道理,你比如說在美國的紐約州,它就要實施所謂的疫苗護照。所有進入紐約州的人,如果你打了疫苗護照,你隨便哪去都可以。那以後就會說我餐館要開,可以呀,當餐館的門打開之後,那門口有一個驗這個的,你只要有疫苗護照,你進來隨便吃,你沒有,我不讓你進來。人類社會在疫苗護照的背景之下,就成為了真正的大監獄。人們離開手機你生活不了,人們離開谷歌你生活不了,人們離開谷歌地圖你生活不了,人們離開了疫苗護照你生活不了,那你是什麼?你是什麼?所以這是在我們看到的背後,在我眼睛裡,這是相當相當大的威脅。那這一份威脅配合著美國的大選,走入到今天的結果。

在我個人眼睛裡,確實看到真正被神,就是人是神造的,那人是神造的,在現實的環境中,在人的環境中,卻遭受了這些魔鬼式的羞辱。他們失去了與生俱來的自由,他們失去了每一個人的獨立性。我們不是他們,我們每一個人失去了我們存在的獨立性,我們失去了自己的尊嚴,我們失去了自己本身自由活動的空間。但今天的人卻墮落到,覺得這個東西是應該的,為什麼?現在的人極端的自我跟自私,根本沒有能力認識到這一份對自我的迫害,認識不到。

川普在昨天星期四,他發表了一個聲明,痛擊了麥康奈爾。在痛擊麥康奈爾本身,說這個麥康奈爾把佐治亞州給坑了。佐治亞州的兩位參議員的競選,共和黨人參議員競選,在2個月前,1月初 14日失敗,是麥康奈爾直接造成的結果,這是川普講的。原因就是在他們競選的技巧當中,麥康奈爾在把握參議院的過程當中,去斬殺了川普的計畫,而那個計畫直接影響到佐治亞州的選民選擇誰。那另外一個就談到,麥康奈爾在處理相關的,在最後相關的處理真相的過程中,麥康奈爾根本就不動任何聲色,不動任何聲色,不參與任何事情。可是麥康奈爾在去年大選,選舉這個參議院的時候,那川普身體力行的支持過他。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麥康奈爾本身,遭到了川普的以聲明的方式抨擊。

結果等到天晚上,川普又上了福克斯新聞網,抨擊了在共和黨建制派當中的另外一個人物。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解釋,川普已經變成了一個,在現在的環境中逐漸就變成一個政治家,他要對共和黨進行大清洗。原因,他要借著他現在的優勢,

拿過共和黨本身。那黨派永遠是這個利益的,黨派永遠是利益的。有人說沒有,傳統的黨派它是信神的。是,它是在一個真正的信神的基礎上,蛻變到一個人間的政治的環境。如果黨派不是利益的,在今天共和黨當中,被稱為半喇師爺的,

一個哲學思想的彭斯,為什麼可以做出那樣的事情?

美國運輸部督察長辦公室聲明認定趙小蘭假公濟私

與此同時,麥康奈爾的太太趙小蘭,被美國運輸部叫督察辦公室,叫督察長的這個辦公室,就叫督察長的辦公室,昨天發表正式聲明,這就是公告調查結果。趙小蘭在她任職期間,假公濟私,就用這詞,假公濟私,要借助美國國家官員的身分,借助美國國家的本身的背書,安排她自己、她的父親跟她的妹妹,要到北京訪問,邀請習近平見她。習近平要見她的話,她帶有美國當時運輸部長的身分,而帶著她的父親,是代表家族的利益。在趙小蘭任職的時候,是彭斯接受她的宣誓,那她不是讓自己的先生麥康奈爾捧著聖經,她是讓她的父親捧著聖經。很抱歉啊就那個女人,賊尖,這東西明白人一看就知道。

那法律的幼稚和公正,法律的幼稚和公正,它得找出證據來。所以在督察委員會就察出,在2017年,她曾經申請過要求過,乘坐美國的官方飛機出訪北京,帶她一家的人。為了能夠見到習近平,然後進行一次會談。她家船隊的生意,就做給中共國拉鐵礦砂和煤炭,散裝貨輪。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