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Ralph Norman:保守派必須戰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美國國會共和黨衆議員 拉爾夫·諾曼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指出,拜登政府和民主黨人藉助疫情,擴大政府權力,破壞美國憲法。他警告說,民主黨人會藉助其他危機,進一步奪取權力,民衆必須反擊極端左翼運動

共和黨衆議員 拉爾夫·諾曼:「他們做的一切都以疫情爲藉口:大規模郵寄選票、不覈實簽名、喬州州務卿給所有人郵寄了選票,重複計票等。他們修改了選舉法,這是違反憲法的一個例子。」

諾曼表示,民主黨人以疫情為藉口,控制美國的方方面面。

共和黨衆議員 拉爾夫·諾曼:「政府告訴你可以去哪,政府通過工會,告訴孩子們不能回到學校,政府使企業關閉。這全都和權力有關,(民主黨領袖)南希·佩洛西、查克·舒默這個集團,想要權力來控制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們必須反擊。」

諾曼預見,民主黨人未來還會利用其他危機,進一步擴大權力。

共和黨衆議員 拉爾夫·諾曼:「如果你今天去國會大廈,它基本上關閉了。 我們有帶刺鐵絲網、十英尺高的柵欄。 在衆議院議長 佩洛西指令下,國會議員每次投票時,都必須被進行搜身。在可預見的未來,我認爲會(要求)佩戴雙層口罩,我們將有其他需要處理的大疫情,而他們(民主黨人)會加以利用。再說一次,這取決於我們去反擊。」

諾曼指出,左翼運動不僅要毀掉憲法,更試圖瓦解美國法治。

共和黨衆議員 拉爾夫·諾曼:「左翼在「更大利益」掩蓋下,正在慢慢撕毀我們的憲法。看看是誰在領導左翼運動?我們是法治國家,這是(左翼)試圖解決的另一大難題。他們通過取消第二修正案,來做到這一點(瓦解法治)。」

諾曼警告,左翼以「更大利益」爲藉口,將奪走美國自由。

共和黨衆議員 拉爾夫·諾曼:「我們在失去這一點,我們允許左翼在「更大利益」名義下接管(美國),他們一步一步地奪走我們的自由。這位總統(拜登)打算通過對槍支製造商的訴訟,來奪走我們的第二修正案。」

諾曼呼籲美國人起來反擊左翼勢力,不要使美國淪爲社會主義國家。

共和黨衆議員 拉爾夫·諾曼:「左翼擁有後援和資金,去提起一件件訴訟。我們必須持有相同態度,並學會如何反擊,因爲這就像健康,一旦我們失去了自由,就很難將其恢復。你可以投身於(社會主義),但之後想擺脫它卻非常困難。我不願意看到我們變成另一個委內瑞拉。」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