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名單被遞交38國政府 籲對人權惡棍禁止入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近日,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一份中國大陸「610」辦公室人員的名單遞交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甚至凍結資產,名單包括收集不完整的全國各級「610」辦公室的9300人。去年十二月份法輪功學員已將一批主要從明慧網收集的惡人名單遞交29國政府,此次新增9個國家。

據明慧網報導,38個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歐盟全部27國中的25個國家: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荷蘭、波蘭、比利時、瑞典、奧地利、愛爾蘭、丹麥、芬蘭、捷克、羅馬尼亞、葡萄牙、希臘、匈牙利、斯洛伐克、盧森堡、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斯洛文尼亞、拉脫維亞、塞浦路斯和馬耳他,以及另外八國:日本、韓國、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以色列、阿根廷和墨西哥。

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成立了「610」,在全國推動迫害法輪功。「610」辦公室隸屬於中共各級黨委(政法委員會),利用公檢法司、軍隊、武警、特務、外交、教育、文宣、醫療等各個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國家級的迫害。「610」辦公室直接部署、實施、推動和監督迫害。許多迫害法輪功的密令諸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打死算自殺」等均通過610辦公室秘密下達。

各級「610」辦公室遍及全國城市、縣鎮、鄉村,遍及機關、學校和企事業單位。二十餘年來,在「610」驅動下,迄今為止至少有4632位法輪功學員(已證實)被迫害致死。「610」系統還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致使大批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任意拘禁、非法判刑、酷刑、性虐待,其中大量學員被折磨致殘、致瘋、致病,無數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對所有這些殘酷的迫害行徑,各級「610」人員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此次名單上9300人涉及從中央到地方(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機關和學校的各級「610」人員,如:

◎中央一級的江澤民、曾慶紅、李嵐清、羅幹、丁關根、賈春旺、劉京、賈慶林、吳官正、劉雲山、孟建柱等,

◎省、自治區、直轄市一級的杜黎彬(北京)、業露華(上海)、滕錦然(天津)、陳明(重慶)、張仲玉(遼寧)、李光輝(吉林)、郭岩(黑龍江)、王立山(河北)、林秀亭(山東)、賈月成(四川)、張聖欽(廣東)、金秀斌(湖北)、陳樹林(湖南)、吳新成(陝西)等,

◎市一級的張長順(瀋陽)、陳福春(吉林市)、徐玉軍(濰坊)、李昆學(成都)、張佔江(唐山)、李曉勝(廣州)、陶德麟(武漢)、夏君明(寶雞)等,

◎縣、鎮一級的趙建(安徽臨泉縣)、林孝賢(福建霞浦縣)、趙榮森(廣西大新縣)、趙慶國(天津市薊縣)、周科(重慶市潼南縣)、楊青山(雲南賓川縣牛井鎮)、楊曉峰(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縣朝陽溝鎮)等,

◎邊遠地區的朱德忠(貴州畢節市)、陳培芬(雲南楚雄市)、孫宗貴(青海海東市)、孟有柱(甘肅金昌市)、李德榮(寧夏固原市)等,

◎少數民族地區的王繼紅(新疆阿克蘇市)、次仁多吉(西藏拉薩市)、梁俊峰(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等。

從這些「610」人員的分布可以清楚的看到,中共「610」系統遍布全國東南西北,從沿海到內地,從大都市到小縣鎮,是罩在中國大地上一張巨大細密的、邪惡的網,二十多年來不斷策劃、操控各部門惡人對法輪功修煉者日夜行使各類迫害惡行。

制裁迫害人權的惡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國家的高度共識。繼美國二零一六年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之後,加拿大、英國以及歐盟27國現在都有類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亞和日本也在積極籌備立法。

惡人勿存僥倖心理,凡作惡者,或早或遲都將出現在這些民主國家的制裁名單上。中共所有相關人員應引以為戒,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後赴西方國家定居、學習、經商或旅遊之路。未作惡者,潔身自好、切勿作惡;已作惡者,改邪歸正、將功補過。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九千多610惡人名單被遞交38國政府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