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與美景 動力滑翔傘飛掠世界最大噴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世界最大的音樂噴泉——棕櫚噴泉,日前,迎來了兩位空中飛人,他們在壯觀美麗的背景襯托下飛行,運動與美景相得益彰。

迪拜的朱美拉棕櫚島,是被稱爲第八奇跡的人工島,從高空俯視,這座島的外形如同一棵棕櫚樹。

優美的沙灘、湛藍的海水、豐富的景點,壯觀的建築,使得朱美拉棕櫚島不僅稱爲迪拜獨一無二的度假勝地,還被稱爲全球最美的跳傘勝地。

五次特技滑翔傘世界冠軍,來自西班牙的勞倫斯與巴西滑翔傘玩家戈貝納,駕着動力滑翔傘,將朱美拉棕櫚島的落日美景盡收眼底。

而夜幕降臨之後,世界上最大的音樂噴泉——棕櫚噴泉綻放風采。這座噴泉佔地14000平方英尺,最高的水柱可達105米,配備了3000個LED彩燈。

優美的音樂,流光溢彩的燈光,棕櫚噴泉爲滑翔表演提供了絕佳的背景。

他們二人藉助動力滑翔傘,在空中盡顯飛翔的自由。

只見他們在噴泉上空時而如彩蝶般旋轉追逐,時而疊起羅漢,靜止在空中。

真是自在又愜意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