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緬甸軍警掃射 華僑少女前線遇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今日點擊】(4024-1)

提要
緬甸軍警掃射 華僑少女前線犧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3月4日,在美國建國的時候呢,總統的宣誓就職日是今天3月4日。那我們後來現在改到的,1月20日的憲法規定的宣誓就職日,是1933年,當時修改了美國的憲法,他把宣誓就職的時間,給提前到這個1月20日,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原來咱們也不清楚,後來在這一次的大選中,出現了一些差錯之後,那在網絡上各種說法都有。

在川普離開了白宮之後,是在網絡上有一批人,應該講有一批人,它很多是來自於英文的翻譯,但是有一些講普通話的,有一些中文的網站,說川普3月4日一定要回歸,然後就講述了怎麼怎麼樣怎麼怎麼樣。包括一些比較荒謬的,比較荒謬的說法,什麼白宮沒啦、已經破產啦,又賣啦什麼這個,川普已經下達軍事命令啦等等等等。從支持川普的角度來講,從感情上是可以的。但是現在呢盜竊感情的人遍地都是對吧,遍地都是,胡說八道的人比正經,所有正經八百表述的人,那個用詞表述要淋漓盡致很多。

那個把假的當真的,把那真的都給嚇傻了,就是把假的當真的,那真正守護真相的人,就覺得自己是有病,人家罵你也有病,是這樣。但這樣的說法給人家,給那些欺詐的人,站在正義的角度,站在國家的角度,斥為真正的美國境內的陰謀者、妄圖政變者,竊取國家的、國內的恐怖主義份子,FBI就這麼定性的。那蹲在角落裡的什麼人說的,沒了,那跟著在那瞎忽悠的,危險了,非常的駭人。我沒跟你說嗎,現在的人壞,人要不坑人太難了,非常惡。

那在這樣的背景之下,今天星期四,FBI的老闆雷到參議院去作證。作證的結果說,1月6日美國國會的慘案呢,是國內的,真正國內的恐怖主義幹的,人家順桿爬。結果緊接著在昨天,在前天還是昨天,美國國會的警察局說我接到線報,一支民兵組織,這些都是在中文的推特上、YouTube上,到處都曾經說過的,這些非常盛行的,非常盛行。一支民兵組織要在今天進攻美國國會,就有點兒學習美國國會的意思,這是說法。然後說這個線報非常的,情報非常的準確,很可能發生,他就用了一個可能倆字。

這樣的話,在美國國會、美國國防部、FBI、CIA,對美國國會提高了一個警戒,從今天到週末。就坡下驢,這眾議院說為了國民的安全,為了眾議員的安全,今天所有的議程停止,大家躲到最安全的地方。什麼東西啊這是。那個說3月4日川普回歸的那個人,是不是人,是什麼東西,不知道。但另外一個,卻用來迫害真正真相的人,借助這個說法,用了國家的名義,把今天川普的支持者,徹底給打成是真正的國內恐怖主義,今天就這麼過程中。咱解釋過,川普是個人,有著真正的神的背書,但他是個人,那是人就有弱點,就有他的命運之所在。而這一份的命運之所在,有著背後的歷史緣由。

另外一個典型的例子就是緬甸,緬甸昨天到今天,軍政府的軍人槍殺了50多人。年輕的緬甸人,跟當初前年的,反送中時的香港的年輕人一模一樣,就我個人來講,我看起來都挺令人感觸的,挺令人感觸的。那些年輕人視死如歸,在追求民主、公平、自由的背景之下,挺身而出。昨天比較觸動的一個照片,就是父親幫著女兒去裝備,然後女兒要上街抗議去,有點悲壯。另外一張照片是同時拍的,這個女孩穿了一身牛仔服,在抗爭的前線,結果大概3、5分鐘之後,這個女孩被打死躺在地下,子彈打在腦袋上,我們看這年齡20歲左右。

那在緬甸出現最尷尬的局面,就是昂山素姬跟軍政府合作,統治了緬甸幾年。她欣賞權力,她不願意在緬甸回歸正常的民選政府之後,退出權力中心,她不願意,她願意做垂簾聽政的人,跟她的身分有關。一個貪戀權力的,你別介意啊,一個貪戀權力的女人,很難有著很廣博的一種態度,很難,那在她身上就表現出來。因為她跟軍政府合作,所以在她統治期間,針對不同種族的一些群落,出現了大規模的屠殺,跟今天在新疆的概念極其類似,極其類似。從而昂山素姬在國際的環境當中,失去了她和平競爭,一個慈善母親的樣子。她曾經得過諾貝爾的和平獎,就差一點給她收回來。

在這個背景之下,也是在去年11月分,緬甸進行大選,那軍政府也組織。因為都是民選政府嘛,軍政府的背景之下的一些人,也組成了政黨,在投票的過程中,在緬甸所使用的投票機器等相關東西,跟美國一樣。而昂山素姬走向民主之路的整個路途,是在奧巴馬、希拉里的配合之下,就是教訓之下、教誨之下出現的,美國當代叫做民主黨的菁英,所以她使用了類似的手段。那軍政府它所主持的政黨就輸了,所以軍政府就不幹了,最後就把她給幹了,在1月底,它應該是2月1日新的政府上台。

所以在1月31日就把她給抓了,欺詐選舉,那欺詐選舉,軍政府出頭。在出頭把她抓之後,在緬甸就陷入了這一份動盪,所以這是一個極其尷尬的場面。昂山素姬很可能真的失去了大選,很可能在大選中利用政府的概念,利用政府控制的投票系統,來進行作假。那軍人呢來得直截了當,你應該下台,你不應該這樣,重新選舉。那不幹嘍,她不幹呢,她不幹那軍人就抓她。那老百姓呢,你說有多少人叫明白真相,有多少人叫不明白真相,在今天的環境中。今天的美國社會,編造假新聞到處都是,什麼叫真的,什麼叫假的。

所以人類社會變成了如此的混亂,真,真假的真,成為了人類社會當中,極其珍稀,就是極其罕見的物種,極其罕見。在教堂裡,在殿堂當中,在廟宇中,那騙子在犄角旮旯,比耗子多多了,其實是出了這麼個場面。那在緬甸不明真相的背景之下,緬甸人憤然抗議,去上到街頭抗議軍政府。軍政府也沒招了,開槍殺,殺了,說不清楚了,說不清楚了。

川普對大選的結果不接受,1月6日他開會,他開會呢他讓人給算了,成了這個國會慘案了,前頭大選什麼都不許提了,他成為暴徒了,他成為暴徒的整個的忽悠者。這是今天的人類社會,大,大到美國;小,小到緬甸,沒有幾個人看明白的,說句心裡話。那支持川普的人,表面上支持川普的人,裡面妖、精、鬼、怪、獸到處都是,然後他的所有的做法,給予今天欺詐者,欺詐的權力者以藉口,對整個支持傳統概念的人,進行殘酷的迫害,那是真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