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講的「脫貧」不愧是「人間奇蹟」

中共篡政72年來的確創造了許多的人間奇蹟,比如:三年「自然災害」中活活餓死百姓5千萬;文化大革命徹底毀滅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6.4學潮中共派軍隊用坦克、機關槍,血洗手無寸鐵的愛國學生;99年鎮壓迫害了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並活摘他們的器官牟取暴利;2019年暴力鎮壓了香港人民,在全世界面前公然撕毀中共向全世界承諾的《中英聯合聲明》;2019年12月在新疆建立「再教育營」,對新疆民族犯下了種族滅絕罪。如今習近平又搞出了一個所謂「脫貧」的人間奇蹟。

什麼叫脫貧?脫貧是指2015年10月底的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審議通過《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為起點,開始進行的一次中共的執政方針,旨在五年時間內,即2020年底前實現解決貧困地區和貧困人口核心問題。

2015年10月21日,中共黨魁習近平在英國倫敦演講時提到「按照中國的標準,中國還有7000萬人沒有脫貧。按照聯合國標準,中國還有2億左右人口生活在貧困線以下。」提出繼續減貧的計劃。2015年10月底的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審議通過《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中,提出十三五時期脫貧攻堅戰的目標任務和要求。2015年11月27日至28日,中央扶貧開發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習近平要求全國全黨確保到2020年所有貧困地區和貧困人口一道邁入全面小康社會。同年11月29日發布《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決定》,隨後各部委將決定細則化:

2020年11月23日,貴州省政府宣布,該省最後9個貧困縣正式去除「貧困縣」稱號。自此,中共所認定的832個國家級貧困縣全部脫貧,去除貧困縣稱號,完成全國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2月25日習近平把中共的這次「脫貧」說成是「人間奇蹟」。

習近平為什麼把「脫貧」看得如此的重要?時至今日中國百姓真的都脫貧了?都奔小康了?我們今天就來談談這個問題。

一,  假脫貧

造假說謊是中共邪靈的特徵之一。我們都知道,要想評判一件事物如何,必須要有一個評判的標準。脫貧也是如此,國際聯合國專門有一個脫貧標準。可是中共搞的脫貧卻不按國際標準實施,而是自己制定一個標準,當然這個標準中共可以隨意的制定,中共制定的標準的確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那麼國際標準與中共指定的標準有多大的差異呢?

聯合國制定的貧困線標準為日收入1.9美元,即人民幣12元,月收入在368元。而中國中共為農村貧困所指定的標準為年收入3218元(人民幣),即日收入8.8元(約合1.3美元),月收入為264元。這個標準比非洲貧窮國家的標準還要低,這還是被稱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中國所為嗎?

世界銀行在2018年公布的數據顯示,「每人的日收入低於5.5美元」這一數據被列為貧困線,折合人民幣是35.5元,月收入在1070元左右。美國2020年的貧困線是:每人的年收入12,760美元,人民幣82.5元,月收入2475元。

而中共制定的脫貧標準又是什麼呢?個人達到全年收入4000元,也就是月收入達到333元就算「脫貧」。可是這個數字還是在聯合國規定的貧困線以下。

中共總理李克強在2020年5月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後的記者會上談到:「中國還有6億中低收入及以下的人群,平均每個月收入也就一千元左右。」

從中共給出的脫貧標準來看,即使6億人月收入在1000元以下達不到國際的脫貧標準,但是卻能達到中共規定的標準,因為它的標準低嘛。我們打個比方,學校學生的及格分為60分,如果我們把這個及格分降低到30分,那全國的學生都能成為合格生了,能這樣去認識嗎?可是中共就這樣干。

我們要面對現實,是吧!即使達到了月收入333元的脫貧標準,中國貧困地區的百姓就真的脫貧了嗎?什麼叫脫貧?在我看了,一個人的基本生活必須要得到保障。最起碼吃穿不愁,是吧!就拿目前中國公開的糧食、蔬菜,肉類價格來說,2021年元月份花菜每公斤價格7.41元人民幣,大蔥每公斤價格為10.17元,雞蛋每公斤價格為10.25元,豬肉一斤價格為30元左右;就是最便宜的蘿蔔1斤也為1.92元,大白菜一斤為1.61元。花生油一級桶裝元/5升139.92元;現在的稻米價格為3.5元/斤左右。有居民買了2斤韭菜,2斤黃瓜,一包餅絲和一包麵條,總共花了105元,這可以說是最普通的生活標準了吧!

朋友們大家想想,面對不斷上漲的物價,333元人民幣將如何生活呢?即使在花費較小的農村也難以支撐啊!不能老是在白米飯裡面撒把鹽吧!那叫什麼脫貧?純屬在欺騙百姓。中共明知是在自欺欺人,它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

二,  政績

中國有句老話:雁過留聲,人過留名。中共各屆的黨魁也不例外,在他們執政期間,都想幹出一個什麼政績出來,顯示自己的能力,同時也可以用這個政績來壓制自己的政敵。

比如:第一屆中共黨魁毛澤東在1972年2月會見美國總統尼克松和1973年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時,毛澤東對身邊工作人員和政治局委員說, 「我這一輩子就做了兩件事,一件是把蔣介石趕到那個小島上,另一件是發動了文化大革命。」可是文化大革命使得中國文明倒退了一百年,有多少無價之寶被焚毀,有多少中國的精英人士被虐殺,中國的經濟出現了徹底的崩潰等等這些它都不管,只要它認為是政績,能夠用這個政績來欺騙百姓,能震懾政敵就行。

江澤民又何嘗不是如此,搞了一個什麼三峽工程,三峽工程動態總投資預計為2039億元人民幣,水庫最終將淹沒耕地43.13萬畝,最終將移民113.18萬人。其中樞紐工程500.9億元;113萬移民的安置費300.7億元;輸變電工程153億元。

大壩建成以後造成生態環境嚴重的被破壞,2020年的大洪水證明大壩根本起不到防洪的作用,並且從衛星觀測,大壩已經變形,一旦出現潰壩,那可是幾億人的生命問題啊!老百姓的死活,社會道德的淪喪,對於中共的黨魁們根本就不在意,江澤民在用老百姓的生命和血汗錢來為它塑造政績。

那麼習近平又豈能擺脫中共邪靈的束縛?只要在他的心目中沒有想推翻中共,那他一定是走中共邪靈的路。所以他搞的脫貧,儘管是勞命傷財,謊言不斷,被全世界恥笑,但他也毫不在意。只要能欺騙中國的百姓,只要能震懾政敵,只要能為他在2022年連任鋪平道路,他什麼都會幹,什麼都敢幹。

習近平把「脫貧」說成是「人間奇蹟」,的確如此,因為這種造假方式在人世間是獨一無二的。

三,造假

中共用這種方式造假,它是能夠蒙蔽一部分中國百姓,可是那些中共官員們的心理是很清楚的,尤其是那些貧困地區的官員,他們明知道不可能脫貧,都是在造假,為什麼還要這樣干呢?

為了升官。在中共的體制內當官的標準,不是看你有多大的本事、多大的能耐,有多麼的廉潔就讓你當官或升官,而是看你能否跟中共黨魁的思想保持一致。

我們舉個例子,1958年中共開始搞大躍進,什麼十年超英,十五年超美。在中共的號召下,中國各地都出現浮誇風,虛報誇大宣傳糧食產量,這些上報虛假「小麥衛星」、「水稻衛星」、「包穀衛星」、「烤菸衛星」等等在各行各業中發生的類似行為統稱為「放衛星」。

原本畝產只有三,四百斤,可是在1958年6月8日,《人民日報》登載了「河南省遂平縣衛星農業社5畝小麥平均畝產達到2105斤」的浮誇報道,成為了大躍進運動放出第一顆畝產衛星。

到了9月25日左右,小麥畝產最高數是青海柴達木盆地賽什克農場第一生產隊的畝產8586斤,稻穀畝產最高數為廣西環江縣紅旗人民公社130435斤。

這種連幼兒園孩子都不可能相信的謊言,在中共的執政史上卻是司空見慣,並且是一代接一代的大行其道。這難道不是人間的奇蹟嗎?

可是在那個年代,你要是不說假話,不虛報畝產,你就跟中共保持不一致,那你這個官肯定是當到頭了。所以為了保住烏紗帽,為了升官,中共逼著人昧著良心說假話。假話說多了就變成了真話。

現在又何嘗不是如此,明知道那些貧困地區脫貧根本就不可能,可是哪個官員敢說實話?哪個官員敢說他們地區沒有脫貧?

中國有句成語:上梁不正下梁歪。中共黨魁都是如此,下面的官員能不撒謊嗎?百姓能不跟著走嗎?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中國人,說假話、撒謊臉不紅,心不跳,已經成了常態。誰要是說真話,人們都會覺得這人傻、不正常。為什麼中國人能變成這個樣子?我們從以上舉的例子可以看出,這一切都是中共造成的。中共為什麼要讓中國人說謊,道德敗壞?是因為只有人變成了這個樣子,中共才能把人帶入地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