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邊境超載休旅車事故 27名無證客至少13人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週二上午(2日),位於美國加州南部邊境的帝國縣,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輛載滿27人的SUV,撞上一輛運送碎石的半掛式卡車拖車。到截稿前,至少有13人被確認死亡。

週二上午,在南加州帝國縣的霍特維爾市,一輛福特遠征SUV,在與一輛半掛式卡車相撞後,造成至少13名乘客喪命。消息指出,事故發生地點位於聖地亞哥外圍約125英里處,距離美墨邊界只有約11英里。

加州公路巡警指出,事故現場有12人死亡,另有1人在到達醫院後死亡。不過,當地醫院稍早一度宣布,至少有15人喪生。

而其餘傷者,也已經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治療。

當地的埃爾森特羅地區醫療中心(El Centro Regional Medical Center),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該SUV內超載了27名乘客。他們相信,車內的27人都是無證移民。

針對該事故,加州公路巡警發言人桑切斯(Jake Sanchez)表示,卡車司機在本次事故中的傷勢不重。而該福特SUV車型,根據法律規定,最多只能乘載7至8人。

對此,當地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發言人馬卡里奧.莫拉(Macario Mora)表示,邊境巡邏隊也協助處理了該事故。目前,他們正在調查該SUV中27位身份不明的乘客。

至週二截稿前,加州當局尚未宣布進一步消息。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