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中共人體試驗和拜登的對華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拜登政府上台後,美國對華政策走向備受關注。美國專家如何看待中共政權?美國應如何與中共打交道?美國著名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日前接受了本台專訪,就中共政權本質及美國對華政策等問題,發表了看法。

章家敦認為,中共是一個沒有道德底線的政權。

美國著名中國問題專家Gordon Chang:「川普政府的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曾投書《華爾街日報》指出,中共人民解放軍實際上在進行『人體試驗』。但我們知道,他們已經做了更多的事情。舉個例子,中國的研究人員在世界上第一個真正使用CRISPR,也就是基因編輯工具,對人類胚胎進行基因編輯,生產活體的人。她們是2018年底出生的雙胞胎女孩。」

「這意味著一件事情,他們(中共)沒有道德底線。對雙胞胎女孩的實驗,當她們出生時,在全球的科學界引發了憤怒,因為這種人體基因組的實驗是不道德的。所以,我們知道,任何事情都可能在中國發生。」

章家敦認為,中共正在通過中共病毒對全球實施大屠殺。

美國著名中國問題專家Gordon Chang:「他們在本國進行封鎖的同時,還向各國施壓,不要對來自中國的旅客實施旅行限制和檢疫。而這就意味著,首先,習近平認為這些措施可以有效地預防疾病,也就是說,他一定認為這樣做可以有效地把這個病毒送出中國。在這同時,他們在(病毒)傳染性的問題上也在撒謊,當你把這些放在一起,符合事實的結論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國(中共)故意把這個疾病傳播到境外,也就是說,所有在中國境外死於中共病毒的人,都是被謀殺的,也就是說,有(超過)240萬人被謀殺。這是一場大屠殺。」

章家敦認為,拜登對中共的看法是過時的。

美國著名中國問題專家Gordon Chang:「拜登本人只是有一些過時的觀點。換句話說,他對中國(中共)有一種良性模糊的看法,只是個人的看法。我們從他接受CNN「市政廳」安德森·庫珀(Anderson Cooper)的採訪中可以知道這一點。當時他談論對維吾爾人犯下的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行。 」

「他說,哦,這是中國文化規範的結果。他說出的意思是,中國文化是殘酷的。而這與說出中共犯下的是反人類罪,是針對少數民族的種族滅絕,還差太遠。」

章家敦認為,不應該與中共這樣的邪惡政權合作。

美國著名中國問題專家Gordon Chang:「需要了解中共政權的邪惡,他們不是現有國際體系中的競爭者。習近平要取代這個從1648年就開始的國際體系。用這種中共的意識形態和規則來一統天下。而且,我還想說,習近平不是在開玩笑,因為去年,他(利用網絡水軍)煽動了美國街頭的暴動。這不僅僅是顛覆。那是一種戰爭行為。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