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謝師恩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分享神奇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2021年辛丑新年期間,芝加哥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一起交流修煉心得體會,分享神奇經歷,並合影恭祝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過年好、元宵節快樂。

明慧網報導,芝加哥是美國中部的中心,擁有中部最大的中國城,那裡還有一個中領館。芝加哥法輪功學員們在中國城和中領館前都建立了法輪功真相點,多年來一直堅守在那裡,向市民和遊客們傳播真相,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多年的殘酷迫害。

神奇的經歷

許女士回憶,12歲時,父親對她說要做一個誠實善良的人,將來人類會有大難,到時候會有人來救度他們。她父親有一本布袋和尚經,其中說這位來救人的人士姓李。父親告訴她此人已經在中國北方出生了。

多年後,當許女士讀到《轉法輪》(法輪功主要著作)時,馬上意識到父親說的那位人士就是法輪功師父李洪志先生,就趕緊告訴哥哥姐姐,一家兄妹4人相繼修煉。

當時許女士被診斷患有子宮肌瘤,已長得像3個月小孩那麼大,就在這時她走入了法輪功修煉,結果沒做手術,沒打針吃藥,肌瘤不翼而飛。轉眼二十多年過去了,許女士表示:「時時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呵護,師恩無以言表。」

方先生經家人介紹知道了法輪功,但受現代科學觀念的影響,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真正走入修煉。他回憶說:煉法輪功前,他經常跟朋友去釣魚。每次都能夠釣上至少十幾條。剛開始學法輪功時他沒意識到不應該釣魚了,又去了,結果一條也沒釣著。

他感慨地說:「現在知道這是師父已在管我,不讓再殺生造業。」

後來,方先生到了另一個城市去實習。有一次,他找到一家中餐館吃飯,看到一位餐廳服務員戴著一枚法輪章。他一問,原來那位男士是該城市第一個修煉法輪功的學員。方先生本來還想怎麼和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聯繫上,結果就遇到這種巧合。

方先生回憶:他週末見到了當地的法輪功煉功點聯絡人,那位家中有很多法輪功師父的講法錄像。當時他就想,要是自己有放像機就可以看這些錄像了。結果第二天下班後,他回到公司給他租的公寓,突然發現茶几上有一台放像機。

「我當時又驚又喜,可我並沒有找人要放像機啊?這以後,我真正走上了修煉的道路。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小弟子化險為夷

當小弟子曉恩還是三四歲大的時候,一天,媽媽去幼兒園接她回家,老師急忙走上前告訴媽媽,曉恩把一個小珠子吸到了鼻子裡去了,讓媽媽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回到家後,媽媽用手電筒一照,發現珠子卡到了曉恩鼻孔很深的地方,大約靠近山根處。媽媽教她用鼻子呼氣,不要吸氣,可小曉恩不會做。

她的鼻孔非常小,而珠子就卡在大人用手或任何家用工具都觸及不到或者不敢觸及的地方。於是媽媽教她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不到一分鐘,曉恩告訴媽媽,珠子掉出來了,落在地毯上。

小弟子浩天從小患有支氣管炎,後來轉為哮喘。他不能吃涼東西,不能運動,一到氣溫下降時病就發作,特別是冬天,不管怎麼預防都沒有用。醫生說這是不治之症,而且隨時有生命危險。

每次發病,浩天都很痛苦,每次媽媽都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帶他聽師父的講法。

來到美國後,一次在醫生給浩天體檢時,他突然發病。醫生再三囑咐媽媽,這個病沒有特效藥,要隨時留意他的情況。

回家後,媽媽對浩天說,他現在長大了,可以獨立學法(讀法輪功著作)。他的病中西醫都治不了,只有法輪功師父能管他,師父也在一直管著他。

「你若是選擇這樣隨身帶藥、用儀器治療,媽媽也陪著你;你如果選擇自己好好學法,媽媽就好好帶你。」7歲的浩天決定自己讀法。

媽媽每週帶著他參加當地法輪功學員的集體學法。每次讀書時,浩天眼淚鼻涕不停地流,還打噴嚏,但一學完法他馬上就沒事了。兩個多月後,他完全正常了,哮喘也從此無影無蹤。

現在,浩天可以像正常的孩子一樣跑跑跳跳。他性格開朗,出去玩就會帶上法輪功真相資料,給其他的小朋友和他們的父母講真相,還給他的每個年級的老師講法輪功真相。

一天,他發現在二年級的一位老師的電腦上顯示《轉法輪》著作,老師快看完第一講了。

同事們都念「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文女士曾在一家日本壽司餐廳工作,餐廳的工作人員大多是韓國人和墨西哥人。工作之餘,她和同事們講法輪功真相,並教他們念「法輪大法好」。同事們在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徵簽簿上簽字,支持法輪功學員們的正義行動。

文女士經歷過一件神奇的事。那是在2016年1月28日,餐廳營業時間到了,客人們陸續走了進來。突然她的身體出現虛脫的症狀,瞬間她的臉色蒼白、渾身發冷、手腳發麻……事情發生的如此猛烈,完全要把她擊垮。她趕緊去洗手間。

幾分鐘過去了,還沒有好轉,她走出了洗手間,坐在門口的椅子上。同事們都看到她的異常狀態。

一個韓國服務員過來對她說:「你還是休息吧,看你都這樣了,你還教別人念『法輪大法好』呢。」

文女士很認真地告訴對方:「我剛才就是在念『法輪大法好』呢,我現在沒事了。」話音剛落,她的身體完全恢復了正常,好像之前的那一幕根本沒有發生。

那位韓國同事驚奇地睜大眼睛,用韓國話跟廚師說著什麼。然後文女士就聽到韓國廚師說『法輪大法好』。整個事件從發生到結束就十分鐘左右。

第二天,文女士去上班,韓國廚師向她問好時,一改以前的「早上好」而是說「法輪大法好」。墨西哥廚師對她說:「稍後我要跟你學法輪功。」

從那以後,大家每天早上見面打招呼時都說「法輪大法好」。一直到辭掉工作離開那個餐廳時,文女士還常常會聽到同事們念「法輪大法好」。

「這裡真是一片淨土」

一連幾個星期裡,法輪功學員們不斷交流著自己的修煉體會。新學員周先生聽後十分感慨,修煉前他有其他的朋友圈,大家談論的都是怎樣得到錢財、名利,追求物質生活。來到法輪功這個群體裡,他聽到大家談的都是怎樣做好人、怎樣為別人著想、怎樣看淡名利、怎樣純淨自己…… 他感歎道:「這裡真是一片淨土。」

轉眼二十多年,芝加哥法輪功學員每人都有自己的修煉故事。他們深深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慈悲呵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