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全球PC二哥惠普執行長將來台 衝著半導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高通交貨延 中國手機晶片至少缺貨到年底

全球晶片出現缺貨潮而漲聲響起,中國做為全球晶片用量最大的市場,傳出行動處理器大廠高通對中國手機業者的交貨期延長至三十週以上。

蘋果美國270間零售店全線恢復營業 股價漲逾5%

蘋果公司發言人證實,公司全美270間零售店已於當地時間週一(1日)全部恢復營業,此為近1年來,蘋果美國零售店首次恢復全線營運。受上述消息激勵,1日美股收盤,蘋果股價上漲逾5%。美股週一漲超過600點。

全球PC二哥惠普執行長將來台 衝著半導體

平面媒體報導,全球第二大PC廠惠普,其執行長羅爾斯(Enrique Lores)本週將親自率領包括採購最高主管在內的高層,從美國直奔到台灣,直接面對面造訪相關供應鏈。據悉,惠普這次一行人來台是直接衝著半導體廠商、供應鏈而來。

雅虎日本與LINE合併!成日本最大IT企業

雅虎日本母公司Z Holdings(ZHD)與免費通訊軟體大廠LINE今天宣布完成合併,成日本最大IT企業。日媒報導,總營業額約1兆3000億日圓,約新台幣3400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