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偵辦擄人勒贖案 高市當街擊斃一綁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台灣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明誠4路附近,2日上午9點10分左右傳出槍聲,1名歹徒在與警方駁火過程中,中彈失去意識送醫不治。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進行採證。

嘉義市警察局會同刑事局南打中心、岡山分局,偵辦一起擄人勒贖案。警方掌握犯嫌蹤跡,一路追到明誠4路美術館一帶,李男驚覺警方跟蹤,企圖逃逸。

自由時報報導,警方開槍嚇止李男,雙方駁火至少19槍。李男在駕駛座上中彈,警方上前檢視時,子彈射中李男臉頰、身體數槍,到院前意識昏迷已呈現OHCA(心肺功能停止),經迅速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報導稱,歹徒中彈送醫時,手中還握有1把手槍。據調查,該案是嘉義警方偵辦擄人勒贖案,肉票剛獲釋,警方鎖定4嫌,中槍身亡者為嫌犯之一,另3嫌仍逃亡中。

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聯合嘉義、岡山警分局等警力2日追緝犯嫌至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美術館一帶發生槍擊,1名犯嫌中彈送醫後不治,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蒐證。(民眾提供/中央社)

據媒體報導,中槍身亡的李嫌涉及今年黃曆年前嘉義市一名富商綁架案,肉票在家屬交付3000萬後獲釋,事後不願報案,警方得知後著手偵辦,並鎖定6嫌,除了李男中彈身亡外,另逮捕2嫌,還有3嫌在逃。

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聯合嘉義、岡山警分局等警力2日追緝犯嫌,在高雄市明誠四路美術館一帶發生槍擊,嫌犯車輛窗戶破裂,擋風玻璃上有彈孔,車輛左前輪也被擊破。(中央社)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