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觀點】川普談願景 共和黨如何奪回兩院和白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 大家好,今天是3月1日,星期一。

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川普總統壓軸講話,除了對比自己和現政府政策差別外,更提出共和黨重新奪回參眾兩院以致白宮。川普是否暗示2024再選總統,有無具體計劃?MAGA運動如何推進?

川普總統講話, 認真聽了一下,講話1:30,時間最長的1.非法移民 2.大選,總體感覺,川普信心滿滿,黨內支持度極高,當之無愧的共和黨領袖,無論是精神還是實際。

具體內容列舉一下

不建第三黨;拜登第一個月是美國現代歷史上最災難性的;中國病毒;非法移民(國土安全部主管把邊境非法移民暴增歸咎於川普政府)、學生回學校,拜登把學生出賣給了教師工會;疫苗;戰爭和國際和平:回到WHO;能源政策;摧毀女子體育運動;已經改造了共和黨,解釋了什麼是川普主義;重建軍隊,照顧退伍軍人;尊重美國歷史人物英雄和美國國旗;

56分鐘開始進入高潮:相信愛國主義,提倡我們建國者和建國基礎的猶太-基督教價值,我們拒絕政治正確,拒絕左派社會主義議程、拒絕取消文化、支持法治和警察,抵制中共(定義了我們今天的運動和未來共和黨);

從1小時開始,面對實際,大選:共和黨面對的是公平、誠實、安全的選舉,絕不允許再發生,大選被竊,最高法不打算做任何事,建議大家讀時代雜誌文章。

結束前:「我們將奪回眾議院,我們將贏回參議院,一位共和黨總統勝者,將會回歸白宮。我很好奇那將會是誰?誰,誰,誰」

可行性:贏回參眾兩院還有可能,但川普2024年競選總統很困難,黨內提名沒問題,但既然2020大選可以變成這樣,2024競選有什麼希望呢?

怎麼做?CPAC多方位討論,但需要切實可行的行動。

川普總統發言中重點,從大選講到重組共和黨

一天選舉日、no郵寄選票、選民身分證、簽名核對、公民身分核對、這是共和黨必須做的。

點名趕走支持彈劾的共和黨參議員、眾議員,如果共和黨能專注於批評民主黨的議程,而不是攻擊我,事情不會這樣。

這是一步,清理門戶,我將建立強大的共和黨領導地位,有我今天講的願景。他的基礎:選民,凡是被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基本都當選了。這是川普清理門戶的基礎。

共和黨控制的州應制裁大技術公司的網絡言論審查,佛州和德州正在做(波蘭立法對大科技公司每刪一帖罰1350萬除非該帖子在波蘭也是違法的。波蘭司法部副部長接受Fox News採訪表示,大科技公司專門以反仇恨言論的名義針對基督教、保守派和傳統價值,波蘭受夠了。)

阻止HR1通過。佐治亞州糾正選舉舞弊,州議會通過了公平選舉的修正案。

你能做什麼來對付大技術公司、社交平台和假新聞媒體:saveamerica.com

像很多歷史上的英雄,如渡過德拉瓦河

川普總統將集中精力做這些事,至於歸來,那是水到渠成的,盡人事待天命,四年中會發生多少事?想想過去四年吧,我更相信川普會以另一種形式歸來,什麼形式?他自己可能都沒有想到的,現在試圖對他施加的各種限制都不存在了。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