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呼籲拜登 指定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美國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週日呼籲,拜登政府必須指定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讓美國人民充分了解中共本質,讓企業避開與一個犯罪組織打交道。

週日,美國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在保守派行動大會CPAC上呼籲美國指定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將阻止美國企業與中共打交道,並使美國司法部能夠起訴中共官員。

美國聯邦眾議員Scott Perry:「我們不能支持活摘器官的中共政府、把人關在集中營的中共政府。他們正在摧毀美國和全世界。」

他指出中共在新疆地區對維吾爾族和其他少數民族的人權侵犯、活摘器官罪行,在美國本土盜竊知識產權、以及經墨西哥向美國輸入毒品。

佩里還表示,拜登政府需要對中國人民和中國共產黨進行區分。

美國聯邦眾議員Scott Perry:「我們要做的是分清中國人民(與中共)。中國人民渴望自由的空氣,和我們一樣。中共是一個惡棍,是一個犯罪集團。我們為什麼要與犯罪集團打交道?」

參與討論的英文《大紀元時報》獲獎記者約書亞·菲利普(Joshua Philipp)認同此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