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表示不會建立新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今日點擊】(4021-2)

提要
川普無意組建新黨 稱他將組建新黨是假新聞
川普抨擊最高法院沒有勇氣做正確的事
川普號召保守派州懲罰實行取消文化的大科技公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3月1日,昨天下午傍晚,那川普作為在彈劾案之後,準確說是1月20日離開白宮之後,在第39天重新在公共環境中露面,發表了一個多小時的演講。演講呢在保守派的系統當中非常的轟動,曾經的川普以曾經的方式,百分之百的樣子,再一次回歸到公眾的環境當中。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昨天川普露面,在保守黨大會上,他說我不會成立新黨的,說那些我會成立新黨的人,他差點就說人是騙子,他說這些人都是假媒體的。所以我想提醒很多看我節目的朋友,很多中文的人,情緒很激動,情緒很激動,把川普神化。所以一再推出川普會成立川普黨,或者叫川普愛國黨,有巨大的感情的投入。

你只要稍微說一點點說川普,你看,他可不是神仙,像個人似的,也有他的弱點。他不幹了,殺了你的心都有,跟無神論的人差不多。愛有多深恨有多深,你不像我這麼愛他,你就是我的敵人,這是共產黨無神論的結果。你一點都不善良,你沒有善良可言,坦白說。所以在節目中,在我們過去的時間裡,很多人大量去討論什麼川普的愛國黨,川普這個、川普黨、川普愛國黨、川普主義、川普理論,被情感所左右,不是人的一種生命的理念,我覺得是這個問題。所以川普在昨天演講中說,我不會成立任何新黨,我就是共和黨,我是共和黨的強有力的、堅強的,永遠不可戰勝的共和黨的領袖,他直接講就這麼說的。

川普無意組建新黨 稱他將組建新黨是假新聞

然後在他的演講中,抨擊了包括這個羅姆尼、包括切尼,就是在民主黨當中那十個彈劾他的人。在參議院主要痛批羅姆尼,他沒太明說,他就說在建制派,在共和黨當中有很多腐敗者,然後就從羅姆尼開始點名,都給點出來了。那意味著什麼,之前他先說我是共和黨的不可爭辯的領導者,那他扭臉說這個就是清黨,就叫清黨。我們理解這個詞就比較清楚了,他要把黨內的所有攻擊他的人清除出去。怎麼說呢,我跟大家解釋過這是政治啦,川普自彈劾結束之後轉向了一個政治人物。而他這個政治人物現在的基礎,是仰仗著過去時間裡,曾經被神背書的那一份福分的積累,那一份能量的積累。

因為他選舉被盜竊之後,在川普的四個半月的抗爭過程中,選舉被盜竊、國會慘案被做局,然後在一年之內被無理的彈劾,沒有任何一個人遭遇過這樣的磨難。一個好人,一個善良的老人,卻被美國握有權力的人,以國家的名義,就差踏上一萬隻腳踩死他。而他在這種抗爭的過程中,他沒有選擇用總統特別命令的軍事的手法去修正這個環境,那既是他個人的善良,也是他個人的軟弱,相輔相成的。他對總統的力量,他對人類的概念有著他的欠缺,但是呢無庸置疑,在這樣的做法當中,同樣又喚醒了一些人的善良。那些人願意能夠從他身上,看到的那一份被羞辱、被委屈,在未來的時間裡能夠得到回報,我自己體會是這樣的。所以他在共和黨當中有著絕對的地位,你可以講他不可戰勝,但原因卻是有那樣的一個基礎的原因。

所以他昨天的大會上呢,痛擊共和黨當中的建制派跟腐敗的人,痛擊,非常清晰的。他談到了大選,他談到大選的時候,他談到了中共病毒傷害了人類。共和黨人,和在各州控制著選舉權的選舉機構的人,他們無視法律,以人民的名義修改了選舉的規則,而這選舉的規則,卻沒有經過各自州的立法機構的認證,從而促成了選舉結果的出現。而這一份的選舉結果是被設計的,他用那個詞,是被設計的、是被欺騙、是被一種故意圍城的。所以他講在上次大選的任何一個州都是我贏了,都是他贏了,對方輸了,但他們搶劫了,民主黨人搶劫了。我看很多媒體都迴避這個詞,就是迴避這部分內容。作為新聞媒體來講,他就很難報導對吧。

川普抨擊最高法院沒有勇氣做正確的事

那是,但你的抗爭只不過就如此,今天已經這樣了,今天的人們按照結果去說話。當時台下的人們呢就說你贏了,你贏了,就這麼去支持他。我個人覺得說不上來,當時看那段呢,就是一種說不上來,我只能說是說不上來的一種,一種氛圍。那他透顯了這個環境,美國環境的卑劣。因為他在講述這段的時候,又牽扯到與這種撤銷文化、剷除文化,就是現在的美國的文化大革命,連在了一起。那段視頻的內容,如果你上到推特、Facebook、YouTube,一定會警告你,一定會遭到懲罰。那怎麼辦?做為新聞媒體,做為新聞的人,是抗爭不了這一份的。他當然可以抗爭,他可以如實報導,那這個新聞渠道再也沒有了。

就目前來講,如果做為川普來講,做為當事人,同樣是表現出這種無可奈何態度來講。我以為更多的人應該從中超然出來,理解到這一份惡,而不是簡單的堅守。所以這是他在演講當中,特別聲討了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對這樣的事情毫無作為,他就罵了最高法院。他沒有往下說,他沒有往下說的意思就是,他沒說他輸在了是他自己選擇那三個人。而他自己選擇的三個人呢,應該是跟麥康奈爾有關。所以你讓我說,我覺得只能是,只能是一個過程,是個悲劇的過程。那緊接著在過程中他就聲討了大公司,大公司以剷除文化的概念的出現,改變了統治了整個人類的社會。他們非常,大概就是他們非常惡毒的,去以剷除文化的方式,在整個美國社會中,消除傳統的聲音,他認為那是非常卑鄙的做法,非常卑鄙非常可恥。美國人不能被消去聲音的,這是不能接受的,更不能被消除掉這種保守派的聲音。

川普號召保守派州懲罰實行取消文化的大科技公司

然後他就讚揚了佛州的州長,佛州立下了規矩,任何社交媒體如果它銷聲了,佛州,在佛州地面,使得某些人發不出聲音的話,那這些大的社交媒體在佛州將遭到懲罰。當然我不知道它的法律規定是怎麼訂的,因為很簡單,川普總統是佛州的人,他搬家到那兒了。那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不能夠展現他的聲音,我們並沒有看到任何的司法行動,對不對,所以它將如何執行,這是另外一個問題。但如果像現在的澳大利亞所執行的新聞政策,針對谷歌跟Facebook,兩公司都已經妥協了。那英國跟加拿大將跟進,跟進的原因是各自,各自國家的新聞媒體的利益,幾乎會被他們摧垮的。在這種跟進的背景之下,如果美國的很多州,共和黨控制的20幾個州,相應立法,在針對這樣的大公司,在美國境內的所作所為,它給地區化,它會客觀在法律的角度,客觀切割這些公司。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