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疫苗受害家長聯署維權 多人被控制
中共兩會3月份即將召開,大陸毒疫苗受害兒童家長群體日前發起聯署行動,準備進京維權,但很快就遭到當局打壓,不僅微信群被封,多名家長也被控制,與外界失聯。

大陸維權人士王國齊被剝奪養老待遇
大陸維權人士王國齊,因被當局剝奪養老待遇,2月22號到北京市信訪接待室維權。王國齊曾參加八九民運,1992年因參與組建「中國自由民主黨」而被以「反革命罪」判處11年有期徒刑,當局以此爲由,將他92年之前的工齡清零。

立案難 廣州律師法院門前擺攤維權
廣州律師楊斌因曾收留新公民運動發起人許志永,執業資格遭吊銷,最近她連續多天到廣州鐵路運輸法院遞交立案材料,要求就執業證被註銷提起行政訴訟,但法院拒絕立案。2月27號,楊斌在法院門口擺地攤,維護自己的權利。

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在北京被綁架
2月26號,遼寧省丹東市的知名維權人士姜家文,在北京住地,被丹東市元寶區警察和信訪局人員闖入室內按倒,然後綁架到警車上,強行押回丹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