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因言獲罪 中共跨國尋蹤 少年堅持真理憂心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中共官媒,在時隔8個月後,突然公布有4名軍官,死於去年6月的中印邊境衝突。對於民眾的質疑聲音,中共是全力打壓,目前至少有6人因此被中共逮捕,另外,19歲的王靖渝更是遭到中共的跨國通緝,其在國內的父母被警察非法看押並被搧耳光,來看報導。

2月21日晚,19歲的王靖渝,在微博上發文多條,質疑中共公佈的在去年中印邊境衝突中,中方軍人死亡人數,隨即被中共在網上跨國追逃。

同時,在王靖渝的評論發出15分鐘後,他的父母受到中共的暴力威脅與恐嚇。中共重慶沙坪壩區當地警察,闖入王靖渝父母家,用手銬將他們制服,藉口搜查而抄家,帶走了家裡的現金、電腦等物品。

19歲網民 王靖渝:「每天早上6點,警察把我父母,分別抓到覃家崗派出所的審訊室裡面,雙手給銬著,從早上六點關到晚上六點,期間基本不問什麼話,也不了解情況,反正就是把人關在那,不給吃一口飯,其中覃家崗派出所的警察打電話,發短訊,來威脅我,如果三天之內不回國,我父母就沒有好下場,以此想逼迫我回國。」

由於中共各大官媒的通報和中共網絡水軍的行動,目前王靖渝和家人的個人信息,包括家庭住址、父母工作單位、手機號都被曝光。他的父母已經被停職調查,而在王靖渝接受海外媒體的採訪後,父母更是被抓到警察局遭到毆打。

19歲網民 王靖渝:「中共警察現在是晚上睡覺,女警察睡在我媽旁邊,男警察睡在我爸旁邊,現在是愈演愈烈,完全沒有隱私可言。而且我父親找他們索要相關的法律文書,我父親詢問他們,你們不管是拘留怎麼樣,你得給我一個文書,他們不給任何文書,然後甚至經常性地動手搧耳光啊,罵人啊,要求我父母給我錄視頻,說違心的話啊,這都是中共乾的事情,所以我對它這個行為感到非常地憤怒,這不是一個國家,一個警察能做的,這個真的是土匪,比土匪還流氓的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一種邪惡的政黨才乾得出來這樣的事情。」

此次事件中,中共還在北京、河北、貴州、廣東、四川等地,逮捕了另外6名質疑中共官方對中印衝突說法的網友。

19歲網民 王靖渝:「我讀中學的時候,慢慢接觸一些境外的媒體,境外的一些民運人士的經歷,我會把這些內容給我的同學們探討,那麼因為這個事情我轉過很多次學,我當時年齡很小就被公安機關教育過,甚至還受到過類似生命的威脅,就說如果我這樣做,以後活不久這樣的話。這些話都是來自政府或者警察,或者校長,從我中學開始我就是真正的很痛恨這個黨,要打倒這個黨,就是因為有這個念頭,我自己也在學那個翻牆,通過一步步的了解才了解到這個邪黨的一些真相,特別是通過那個九評共產黨這個節目,我了解到這個共產黨的產生,這個共產黨是怎麼一步一步竊取到中國的合法政權,啊,我就是特別前恨這個黨,所以我一直心裡面就想做點什麼,我知道我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是我想做一點什麼,能來讓這個,早日把這個邪黨給趕出中國。把中國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雖然王靖渝的父母受到事件牽連,仍尊重兒子的選擇,鼓勵他不要退縮。

19歲網民 王靖渝:「我不會對這個邪黨(退縮),我不會畏懼它,但是我是很擔心我父母,因為我並不擔心我的將來,就算我出任何事情,就像我說的,歷史會記住正義的一方。」

目前王靖渝在歐洲,他打算在4月份回到美國後,繼續請願和示威,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共的所為。

19歲網民 王靖渝:「我相信每一個人生下來都是善良的,只是被洗腦了而已,我希望大家能夠保持一定的理性,能夠想辦法翻牆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真實的這個邪黨,到底乾了什麼,所以我會繼續在牆內的社交軟件上發聲,哪怕我讓多讓一個中國人清醒過來,我覺得也是有意義的。」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