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請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拜登抵休斯頓 參觀最大疫苗接種中心
拜登總統週五抵達休斯頓,在休斯頓市長特納和哈里斯郡郡長Hidalgo,多位德州聯邦議員的陪同下,參觀了在NRG的大型疫苗接種中心,並表示,他向民眾保證疫苗的安全性。他還說,他的政府會是德州在本次冰凍災後重建的真正夥伴。此前曾有意見質疑拜登對德州的聯邦資助有選擇性,偏重包括休斯頓,達拉斯和奧斯汀等部份地區。拜登還參觀了哈里斯郡緊急事務運作中心,以及休斯頓食品銀行。

布什機場關閉D與E航站樓停車場
布什國際機場將從下週一3月1日,永久性關閉D和E兩個停車場。這兩個停車場將被拆除,為修建新的國際航班抵達和起飛的航站大廳提供通道。3月1日以後,以往習慣使用D和E停車場的旅客都必須把車停到其他停車場,或者使用ecopark的停車場。機場建議旅客事先做好計畫:
所有在3月18日後還留在D和E停車場的車,將被拖移到其他的地點,拖車花費將由車主負責。
旅客如果把車停到其他航站樓的停車場,可搭乘地鐵抵達D和E的航站樓。
附近其他便捷的停車場包括收費便宜的兩個ecopark停車場
旅客可以在飛機場網站www.fly2Houston.com,查看航班樓停車場使用情況,提前預定停車。
D和E航站樓的道邊接送,仍然開放使用。為避免道路擁擠,需要接旅客的人要先在手機區等待,直到要接的人出現在道邊。

郡長宣布福遍郡為災難級別
福遍郡郡長KP George宣布因為冬季冰凍影響,福遍郡進入災難狀態。這場前所未有的冬季天氣影響給福遍郡居民造成房屋損壞,包括管道和個人用水情況。郡長要求所有福遍郡的城市公共事業區MUD和公共事業區PUD暫時不要停止供應服務,並將因為這次災難而造成的拖欠付款的懲罰費,在4月30日之前的,都取消。郡長也建議MUD和PUD與有困難的客戶進行一對一的對話,尋找水電輔助以及付款方式。

FBI:救助的州災情 需警惕慈善詐騙
冰凍嚴寒過後,德州正在恢復之中,一些慈善機構成立捐助項目,呼籲民眾捐款。聯邦調查局提供民眾小心災難詐騙,特別是虛假的慈善機構,專門利用人的善心騙取金錢,而不是真正地為受災民眾提供幫助。慈善詐騙的方式有多種,包括郵件,社交媒體,籌款平台,電話等。要預防上當受騙,聯邦調查局給出一下建議:不要在任何情況下匆忙做出捐款決定;只向自己了解和信任的慈善機構捐款;不要輕易相信社媒或者網絡上看到的慈善機構;模仿其他知名慈善機構名稱的,都要小心;到聯邦貿易委員會網站上查看慈善機構的紀錄;用支票或者信用卡捐款,如果某個慈善組織要求你用現金,禮品卡,虛擬貨幣,或者電匯,很可能是詐騙。如果遭遇被騙,可向FBI以及聯邦貿易委員會匯報。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