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為何要跨境追撲美國華裔公民?

美國永久居民、19歲的華裔小伙子王靖渝因在微博發帖質疑中共有關中印邊境陣亡士兵的說法被中共當局跨境追捕

這件事還連累了王靖渝的父母,事發當天晚上,重慶沙坪壩區秦家崗派出所三名警察和三名便衣闖入王靖渝的父母家,強行把台式電腦和IPAD搶走。又用手銬把他的父母帶到派出所盤問四個小時左右。然後中共警察又連續三次把他的父母帶到警察局拷在鐵椅上進行審訊,不讓吃一口飯。王靖渝的母親原本在中石油工作,事發後單位領導讓她不要來工作了;他的父親在國企工作,也被要求暫停上班。

中共警察要求王靖渝在三天內回國,否則就把他父母拘留。王靖渝說自己現在很不安全。

事情是這樣的,王靖渝看了網上熱傳的一段中共邊防團長祁發寶與印軍代表吵架的視頻。視頻中中共的團長一句又一句辱罵印度軍人,還罵翻譯,叫他們滾。 在中共軍人一再挑釁下,印度軍人發起反擊。由於中共軍人自身素質和軍事能力較差,不敵印度軍人,造成傷亡。中國政府就編造成:五個解放軍跟印軍兩百人搏鬥,最後英勇犧牲。

中國媒體為什麼不在事發的當天報道,卻在事發八個月後才拿出來報道呢?而且報道的內容完全是捏造、罔顧事實的。

王靖渝說:「我們不希望活在一個充滿謊言的國家。」於是他在綿陽網警官微下發表了三條評論,內容大致是,一,解放軍死的好,印度人這件事幹得好。二,中國難道就死了這麼幾個解放軍嗎?三,如果中國政府講得是真的,那還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為什麼8個月後才發出這個新聞?

這三條評論,如果是發生在民主國家,那是很平常、很正常的一件事,誰都不會感到驚奇。因為言論自由嘛!

可是在中國呢?卻把它當成了重大案件來處理。這就是獨裁專制,沒有人權的表現。中共為什麼要如此的勞師動眾,不但抓撲他的父母,還要跨境抓撲美國公民王靖渝呢?中共到底在怕什麼?下面我們就來談談這個問題:

一,  中共的本性

十多年前,在中國流傳著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一個段子。說江澤民天不怕地不怕,它就怕兩樣,一怕法輪功;二怕宋祖英。怕宋祖英這好理解,就像紂王怕妲己一樣,因為妲己能使紂王神魂顛倒,不能自控、無法自拔。

那為什麼江澤民還要怕法輪功呢?我們都知道法輪功的宗旨是『真善忍』,是讓人向善,回歸中華傳統文化;而中共的本性是『假惡鬥』,它給中國人灌輸的是無神論,毀滅的是傳統文化,是真正把人帶入地獄的魔鬼!中共跟法輪功從本質上是相對立、相背離的。所以當人們一旦認同了法輪功的『真善忍』就會認清和拋棄中共的『假惡鬥』。

我們再從另一方面來說,國民黨和西方反共勢力,以及中國的民運組織等等跟中共鬥了幾十年,罵它揭露它,中共卻毫不在意,也不害怕。為什麼?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沒有從中共的本質上去反對它、揭露它,所以觸及不到中共的根本。而法輪功揭露的恰恰是中共的本質,大家可以看到,大紀元媒體向全世界推出的幾本書《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等等,書中徹底扒光了中共騙人的外衣,曝光了中共最邪惡、最醜陋的本質。朋友們想一想,中共它能不嫉恨、不害怕法輪功嗎?

而這位王靖渝的評論是在什麼地方發表的?是在中國的四川省綿陽市網警官微上發表的,那是中共的什麼地方?那是中共專門釋放謊言毒害百姓的地方,在那個地方突然出現一條揭露中共謊言的帖子,那會被多少中國百姓看到,又會有多少百姓了解這件事情的真相?看破中共的謊言。大家想一想,那是不是捅了中共的馬蜂窩嗎?中共它能不害怕,不猴急嗎?所以它一定會不惜代價追撲王靖渝的。

談到這,突然想起在中國的吉林長春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類似王靖渝的特大事件。我們都知道,中共在1999年開始了對法輪功進行殘酷的打壓與迫害,企圖一舉消滅法輪功。當年中共黨魁江澤民叫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所以那時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是開足了馬力,全國幾千家報紙,幾百家電台和電視台輪番滾動播放、報導中共對法輪功編造的謊言。特別是2001年1月23日的中國大年除夕,中共動用國家的力量,製造了這個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天安門自焚騙局。中共為了使騙局更真實,不惜把一個演員在現場活活打死,幾個演員被燒傷。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倡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53屆會議上,天安門自焚案被當場揭穿。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發言說:「我們的調查表明,真正殘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當局……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天安門自焚案)的錄像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面對確鑿證據,中共代表團啞口無言,沒有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面對中共鋪天蓋地的謊言對中國百姓的欺騙和毒害,長春法輪功學員 2002年3月10日早7時30分及3月12日晚8時整,在長春市某小區安放有線電視播放器,播放持續時間均達30分鐘,把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了中國百姓。幫助更多民眾從謊言的控制中解脫出來,有力地震懾了中共邪惡。

當然中共魔鬼是絕不會善罷甘休的,事情發生後,惡魔江澤民發出了「殺無數」的命令,僅長春市中共就抓撲了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參與插播的有好幾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活打死。

中共就是欺騙百姓的惡魔,只要是中共在,中國的百姓就生活在中共的謊言之中,很難聽到真相。

二,流氓手段

王靖渝現在是美國的永久居民,是受美國法律保護的。如果說王靖渝真的犯了罪,也應由美國的法律來制裁,你中共有什麼權利跑到美國來追撲?退一步說,如果王靖渝真的在中國境內犯了法跑回美國了,你中共也得通過駐美大使館與美國政府交涉,才能實施抓撲。這是最基本的常識。

那有朋友一定會問:美國政府幹啥去了?為什麼允許中共在美國的領土上胡作非為?難道是美國害怕中共嗎·?

在我看來,不是說美國怕中共,而是利益的誘惑使得美國讓步於中共。我們都知道,中共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它會不惜一切手段的。近幾年來,中共的經濟大幅下滑,企業出現倒閉潮,百姓的失業率劇增。可是中共對這些根本不管,仍然在國際上,拿著百姓的納稅錢進行大撒幣。所以中共為達到它的目的,它會不惜損失中國的利益而跟美國作為交換條件。

從另一方面來看,美國政府現在是被左派勢力所操控,意識形態跟中共很類似。所以現在的美國政府對中共的政策跟川普執政時完全不同了。如果現在還是川普執政,我們有理由相信,中共絕不敢如此的囂張,川普絕不會為了一點利益而助紂為虐,去傷害美國的公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