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力挺台農 狠酸「中國製」聲名狼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中共突擊式宣布將於3月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引發外界質疑是「政治封殺」。對此,社羣網路上掀起了熱議,而香港男星杜汶澤也公開發聲力挺台農

中共海關在2月26日突然宣布,由於台灣鳳梨有病蟲害問題,因此將於3月1日起暫停進口。對此,台灣總統蔡英文嚴正澄清台灣鳳梨出口到中國的合格率高達99.79%,同時譴責中共此非正常貿易考量「對正常的貿易往來,一點幫助都沒有」。

許多國家的媒體紛紛報導該消息,更有媒體直指中共會透過貿易手段實現對台政策。而在社羣網路上,各國網友們也熱議此事,並爭相表示「把台灣鳳梨賣給我們」。

香港男星杜汶澤也呼籲香港民衆支持台灣鳳梨、挺台農,大家同舟共濟;他還建議,如果香港人想支持又買不到台灣鳳梨,可以買台灣產的鳳梨酥、鳳梨乾。

杜汶澤提到:「其實只要你去過台灣,都會知道當地農產品品質之高不下於日本!這是多年來台農努力和政府支持的成果」。杜汶澤也決定要積極研究,把他認爲最好的台灣農產品進口到香港,一來支持台農、一來爲香港民衆帶來高品質健康又美味的食品。

最後,杜汶澤狠酸中共「居然好意思說人家的出品有問題,你們的產品品質怎樣, 一早遠近馳名蜚聲國際啦好不好」!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