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真善忍」美展獲啟發 南加民眾深受觸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週四(25日),南加橙縣的一場「真善忍」美展,使多位民眾感受到法輪大法的光明與美好,以及法輪功修煉者面對殘酷迫害的和平堅忍。民眾紛紛表示畫作啟迪人心,令人動容。

週四(25日),「真善忍」美展受邀來到加州橙縣富樂頓(Fullerton)展出。展覽主辦人邱吉爾醫生,也邀請到音樂家陳東現場演出,帶給數十位觀眾視覺和聽覺的饗宴。

此次展覽作品除了描繪法輪大法的光明與美好,還展現了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共殘酷迫害下,捍衛信仰自由的堅忍神情。

關注墮胎和嬰兒器官販賣議題的布朗表示,畫作中小女孩抱著父母骨灰盒,獨自面對政府的迫害,令她動容。

現場的20幅畫作中,也揭露了中共對於信仰自由的打壓,也令觀眾不約而同表示內心受到震撼。

在舉辦3次「真善忍」美展後,主辦人邱吉爾發現,無論族裔和年齡層,觀眾在欣賞畫作後都會獲得啟發。

邱吉爾表示,在這樣不安定的社會中舉辦傳遞真相的美展,可以為人們帶來希望和勇氣。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