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小川普: 拜登執政頭30天是場災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週五(2月26日)﹐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第二天,川普長子小唐納德·川普演講中直指,拜登執政頭30天是場災難,鼓勵保守派無懼打壓、繼續發聲。

小唐納德·川普:「(拜登上任後的)頭30天就是災難,(主流)媒體撒謊說不會發生的事情,全部都發生了。」

小唐納德·川普列舉了拜登政府上任以來的施政問題,包括:沒有在疫情中開放國家,卻向非法移民開放了邊界,導致數百名無人陪同的非法移民兒童被關押;沒有去切斷俄羅斯的輸油管線,反而切斷了美國自己的輸油管線。

小唐納德·川普:「更重要的是,有誰會想到,才不過33天,我們就又開始轟炸中東了。」

小唐納德·川普指出,在最近的一項民調中,有17%投票給拜登的選民感到後悔,是因爲主流媒體對保守派的審查和壓制,使這些選民對拜登家族的醜聞毫不知情。

小唐納德·川普:「但團結合作,我們可以打贏這場戰鬥,我們必須要發聲,我們不能被打壓到角落里,我們必須走出來,參與進來,這也是爲什麼大家來到這裏。」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