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阿瑪尼向色彩斑斕的時代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米蘭時裝週,意大利殿堂級品牌阿瑪尼霸氣登場,在它的故鄉帶給人們2021年最新的秋冬設計。讓我們一起去接受下時尚的洗禮。

在黑色爲背景的秀場中,一盞盞彩色霓虹燈亮起,最終拼出 「Emporio Armani」品牌名。模特們踏着動感的節奏、邁着貓步登臺,阿瑪尼2021秋冬高級時裝秀也隨之拉開序幕。

同樣因爲疫情的原因,這次的時裝秀和之前一樣,採用在線直播的方式,只能在綫遠觀。

設計師喬治·阿瑪尼在這一季的設計中,帶大家回到19世紀80年代,向那個色彩斑斕的時代致敬。

各種紫色、粉色、枚紅色是這季時裝的主打色。無論是用在套裝、夾克、還是天鵝絨運動服上,這些顏色的搭配都讓人顯得端莊而高貴。

而高腰長褲,吊帶褲、圓肩夾克、帶閃亮圖案的外套,以及誇張醒目的首飾,也是這場走秀的特點之一,被稱爲「流行風情」。

而在男裝系列中,黑色依然是不變的主角。但是搭配不同的花樣、紋路,展現不同的風格,或者是年輕人的帥氣活力、或者是商務精英的成熟幹練。

不怪喬治·阿瑪尼在意大利被稱爲「喬治國王」,展示的每一款時裝都帶出貴族氣息。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