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訪民姜家文遭警察砸門砸窗騷擾
2月26號,遼寧訪民姜家文再次被丹東市元寶區警察和信訪局人員上門騷擾,5個人在他北京房山區住所外砸門砸窗叫囂,要他開門跟他們走。據說從23號起,這5人開著一輛警車,每天到姜家文住所騷擾兩次。

四川訪民李昭秀北京被綁架
四川訪民李昭秀,2月26號在北京雲崗早市附近的大街上,被7-8個自稱是公安的大漢強行綁架。之後,又被交給四川成都雙流區鄒家場社區的維穩人員。目前李昭秀與外界失聯。

無錫訪民夫婦遭截訪 被非法拘禁
無錫梁溪訪民嚴雅言和王偉俊夫婦,2月20號被從北京綁架回無錫,之後一直被非法拘禁在家,5個不明身份的人24小時看守,限制他們的人身自由。

陝西環保維權人士李思俠仍遭羈押
陝西環保維權人士李思俠因組織村民維權,2018年被陝西石泉縣警方以當地「首起惡勢力犯罪團夥」罪名抓捕,2019年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2年6個月,她不服上訴,2020年7月,安康市中級法院二審裁決,認定案件事實不清、證據不足,且在審理過程中違反訴訟程序,發回重審。目前李思俠仍然被關押在石泉縣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