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7機構聯合會議 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終止中國器官移植濫用國際聯盟」(ETAC)「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等117個機構,2月24號聯合舉辦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歐盟、澳大利亞等25個國家的專家、議員、官員及機構代表參加了這次視訊會議。與會者表示,中共仍然在加速活摘器官罪行,呼籲國際社會制止和追責。

2月24號下午4點開始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由主講人杰弗裡·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杰弗裡·尼斯爵士是國際刑事犯罪領域的知名人士,2019年6月17號他主持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作出終審裁決:確鑿證據證明,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行。在此之前,杰弗裡·尼斯爵士曾於1998年至2006年期間,主導了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的起訴。

杰弗裡·尼斯爵士在研討會上再次強調,「獨立人民法庭」將所有從普通公民那裏收集的證據,都公佈出來讓人們自己去查看,因此在法庭裁決公佈兩年之後,都沒有受到任何人的挑戰。

海外獨立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強調,中共是活摘人體器官,而不只是強摘。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強摘是侵犯人權罪,違反了職業倫理道德,沒有經過死者本人或者家人同意,去取器官。那活摘真的是活摘,他是活活的摘取正常善良的這些人的器官,甚至都不打麻藥,這是活活的在虐殺人,這是兩個不同的性質。」

這次研討會的客座演講者還有法輪功學員林曉旭(Sean Lin)博士。他認為,「獨立人民法庭」在經過一年多的非常透徹的調查後,做出的這個歷史性的裁決,國際社會需要意識到,中共不但沒有停止活摘罪行,他們仍然在加速「活摘器官」的罪行。

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學研究員林曉旭博士:「法輪功學員是作為他們器官的主要來源之一,那這個中國獨立法庭所做出的判決和判斷是非常明確的,我覺得國際移植學會,甚至整個國際醫療都要僅僅記住這個結論。在任何時候要與中共政權打交道的話,你一定要跟他們講這一點,要把這些結論、這些判斷呈現給他們看,並且要求他們馬上停止活摘器官。」

林曉旭表示,在過去兩年中,那些器官仍然可以按需供應,而且在2019年,大陸的器官移植醫院和中心的器官等候器官的時間仍然極其短暫,只需要幾周的時間就可以進行換肝手術,這說明中共當局仍然在大陸的不同地方有一個大規模的活體器官捐贈庫。

因爲中共控制了大陸所有的司法系統、軍隊系統、警察系統和媒體業,他們可以掩蓋任何事實,國際社會難以知道真相。

自2006年開始,中共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的黑幕被曝光。十幾年來,國際社會至少出台八大調查報告,證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汪志遠:「我覺得現在國際上對這個事情還沒有真正走入軌道,還是只是停留在這個議會這些民間的這些組織的呼籲,這個國家政府還沒有進行實質性的行動。這麼大的事件,這麼嚴重,很多國家實際上前幾年是視而不見,這兩年現在我看已經有進步了。」

與會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克菲蘭德議員(Senator Marilou McPhedran)說,加拿大所有當選議員於2月23號認定中共在新疆對維吾爾族人和法輪功學員犯下了種族滅絕罪,這是下院議員一致做出的跨黨派認定,266位議員全部投票表示支持。

另一名加拿大自由黨議員祖博萊(Sameer Zuberi)表示,加拿大國會認定中共對維吾爾族人和法輪功學員犯下種族滅絕罪、要求制止「活摘罪行」,是站在了歷史的正義一方,他敦促其他國家能夠效仿前美國政府和加拿大,推出類似的立法或法案。

採訪/易如 編輯/黃億美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