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解決晶片短缺問題 拜登簽行政令提高國內產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今日點擊】(4018-1)
提要
解決晶片短缺問題 拜登行政令提高國內產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的下午傳出個消息,幾家媒體都登了,說在星期二的下午呢,彭斯在跟印第安那州的十幾個共和黨的高層,印第安那州,它主要是一個類似保守派的一個研究機構,也就是一種理論上的東西,他們開會,開會去討論有關共和黨的未來。原因就是彭斯自己是共和黨當中,保守派當中據說比較有名的理論家,也就這麼解釋啦。因為有人把他稱為這個啦那個啦,很顯然他在保守派的思想當中,想法跟理論當中呢,有著他自己的認識。至於他的行為如何,是另外一回事對吧,有他的認識就是一回事。

現在看問題都得,你只能這麼看,其實就表現出,我以為是表現出真正的傳統跟保守派的潰敗,潰敗。這種潰敗的,如果一個不太恰當的比喻,但我覺得類似啦。美國社會,在以信仰為基礎建立起來的美國國家,在人們進入教堂,幾代人進入教堂的過程中,一直潰敗到今天的,無神論占據主導的一個過程,類似。人說那你天天在教堂,它怎麼會潰敗成這樣?這就是人墮落的過程,我以為是人墮落的過程。所以我以為在彭斯身上就有這麼一份,在宗教的理論家本身,傳統的這種學者的本身潰敗的過程。他是傳統的學者,不是信仰者,這是兩回事,完全就是兩回事。

他在開會的時候,他就表白他跟川普之間呢,經常保持固定的聯繫,我說這話都彆扭,經常保持固定的聯繫,這肯定是彆扭,但他就這麼說的。講這話的人,是在昨天印第安那州的,這個研究機構的主席,跟華盛頓觀察者報的記者直接講的。他在現場,所以你就不好說,那人家是當事人,聽者之一了對不對,你不能說這是假的,但你聽起來又有點兒彆扭,我眼睛聽起來彆扭。他說呢他跟川普一直保持非常緊密的關係,這是彭斯說的,非常緊密的關係。在1月20日之後,他們一直保持著聯繫,他為與川普共同走過的四年呢,感到非常的驕傲,是他一生中輝煌的四年。

到我們做節目的時候,川普沒出聲,川普沒出聲。川普不出聲的原因理由,跟他在社交媒體消失的概念,我覺得是有關係,是有關係。那同時間,代表川普團隊的人,向Facebook提出了申請,要求恢復川普的Facebook上的帳號。在Facebook有一個監察委員會,那個監察委員會是17個人組成,是丹麥的,這17個人包括原來的政客、政治家,包括自由派的學者,也包括一些記者。現在的主席是丹麥的原來的總理施密特,那施密特跟這個媒體證明,他們確實收到了一個人的申請。她沒指是誰,但她也不否認就是來自於川普總統。

那川普在大概一個星期之前,直接抨擊了推特,但沒有談Facebook。所以這就出現了很有趣的場面,對很多朋友不一定接受嘍對吧,說你川普一點骨氣都沒有。你怎麼能申請去,你怎麼自己去申請回到Facebook上?這聽起來,我覺得聽起來是,誰聽起來都有點兒,哎唷!我的天這事,作為川普的支持者,很多人會感到很失望對吧。他們去支持一個不退讓的人,去支持一個永不言退的,去支持一個王者歸來的。他要來這麼實在的事,這事很實惠啊、很實在啊,那你跟精神的層面就一下就隔開了,一下就隔開。

就像中國人講的說,叫什麼,商臣不食周朝粟。就是那原來在封神演義的時候,就講過這故事對吧。兩個人餓死了,後來餓死在首陽山了,那兩個商臣餓死在首陽山,在封神演義的背景之下,他其實是不識大局、不識天相。原因就是那周朝代表著未來,商朝代表著過去,可是他又有一份忠貞,那種至忠的概念。那今天的人啊沒有忠誠的概念,只有出賣的現實,沒有忠誠的概念。我以為在那個時候也一樣,其實人的環境沒什麼太大改變,只是善與惡在一個現實環境中。它就像這種浪波一樣在相互的對比,那有的時間呢全是惡,有的時間呢善又占上風。

其實這個過程,是表示了人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個錘煉的過程,是個歷練的過程,而不是一個永恆的生命歸屬。我個人覺得不容易,經歷過大選的整個過程,這種洗禮,這種篩選,其實它真正透顯出的就一樣東西,大家看到人類社會的惡,人類社會的惡。人之初,性本惡,人那話說的是對,他對的原因,是他是撒旦的代表,那一定是惡的。因為撒旦跟人同在,人卻看不到神,撒旦與人同在,人卻看不到神,大選中表現出這一面。撒旦無處不在,但神的一點兒影子你都看不著。

所以人是應該是一個,就是一個,就像我說的,我能理解的,那個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它是出來,它不是戰勝的過程。它不是戰勝的過程,它是超越,超越的過程。戰勝是你想擁有對吧,我戰勝魔鬼,我想擁有這地方。而它超越的過程,魔鬼本身來講,其實你根本不把它,不看在眼裡就沒事了。而你超越的過程,你不把它當成敵手,你就超越了;當你把它當成敵手的時候,你一定受它壓制。

解決晶片短缺問題 拜登行政令提高國內產量

跟大家分享幾個現實的新聞,我們講過在拜登的,在拜登上台這才30多天,擺在他面前最大的問題是中共。晶片,拜登簽署行政命令提高國內產量。狗熊掰棒 瞎掰,這是瞎掰,這就是騙子。那個東西不是種地對不對,不是肯德基說,28天從雞蛋孵出來到你餐桌上,吃那肯德基那雞腿。不是的,你看現在吃雞肉,那哪是肉啊,連饅頭都不如。我說連饅頭都不如,饅頭你還有點嚼頭,那個雞肉一點咬頭都沒有。你吃完自己也就跟雞差不多了,那個東西完全是工業化產品,完全是,一點都不走樣。那如果你能理解到這些你就知道,美國發生的就很簡單。

那這個事很簡單,這是當初川普留下來的東西,這個台積電成為了全世界的中心。能夠做出晶片的,美國有兩家廠,再加上南韓的三星,還有台積電,其他的排不上號,排不上號。但是台積電,台積電本身的技術,超過了三星和美國英特爾的,大概3年到5年。你簽張紙說句難聽話,你上廁所大便乾燥你還得等時辰呢,不可能的。那也就變成了台積電,是可能遏制了美國在晶片供應中,超過50%的供應量。沒招了,這就是為什麼今天的拜登,無論如何他要力保台灣,對抗中共。而習近平把美國力保台灣,作為他的恥辱,那個人心眼子太小又沒本事,心眼子小沒本事,有了權力了,一定是最蔫壞的,人太壞了。因為他的利益會表現出太壞,那他再怎麼樣能力,他再怎麼壞這是現實。

那這一條命令就詮釋了,為什麼美國對中共國的強硬。對中共國的強硬,它完全出自於它自身的利益,完完全全出自於,因為這個東西改變不了的對吧。也就是說,當美國真的晶片能力上來的時候,自我生產能力上來的時候,拜登可能早下台了,拜登早下台了,它不是立刻能解決的。所以這個政策就這麼維持下去了,而這個東西是誰弄的呢?當初蓬佩奧跟川普。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