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接種中國科興疫苗 印尼護士感染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接種中國科興疫苗 印尼護士感染死亡
中共大搞「疫苗外交」,聲稱正在向80個國家無償提供或出售中共病毒疫苗,但2月24號,印尼媒體報導說,當地一名護士在接種中國科興疫苗9天後,感染中共病毒死亡。
據報導,這名33歲的女士是東爪哇省勿里達縣地區總醫院的護士,她1月28號接種了第一針科興疫苗,之後出現發燒、呼吸困難和咳嗽等症狀,2月5號,被送醫救治,14號醫治無效去世。

同時,雅加達環球報(Jakarta Globe)也報導說,在印尼萬丹省南唐格朗市,也至少有15名醫護人員和7名實習生,在注射了兩劑中國科興疫苗後,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肺炎。

中共強摘器官研討會 多國議員專家參加
2月24號,國際組織「制止濫用器官移植協會」與「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聯合舉辦「關注並制止中共活摘罪行」全球研討會,多國專家和議員參加會議。與會者在講演中列舉了大量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新疆維吾爾族人器官的證據,並發出「二十一世紀無法允許活摘罪惡的存在」、「中共應該為活摘罪惡負責」、「國際社會必須終止中共的活摘罪行」等呼聲。

立場親共 向華強父子申請留臺遭拒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父子申請赴臺灣依親居留,但因背景親共,被臺灣內政部移民署拒絕。
據報導,向華強的妻子陳嵐是臺灣人,向華強父子去年底提出赴臺依親居留的申請,但向華強曾公開支持中共製定港版國安法,陳嵐也在香港「反送中」期間發表過譴責香港青年的文章,而其子向佐則是中共共青團旗下的「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
臺灣媒體報導說,由於向華強一家的親共立場強烈,外界普遍質疑他們到臺灣居住可能影響臺灣的國家安全。臺灣國安單位也研判,不排除他們有「中共任務性移民」的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