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Leigh Bortins:家庭學校令孩子一生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近日,美國教育家、家庭教育課程公司「傳統對話」創始人莉‧鮑丁絲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家庭學校遵循古典教育理念,倡導自由思考,通過多元方式,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和創造力,讓他們受益一生。

美國教育家、家庭教育課程創始人Leigh Bortins:「我們認為,家庭教育幾乎被錯誤命名。也許我們應該將其稱為全球家庭教育,因為我們覺得如果你在家上學學得很好,整個世界就是你的教室。」

美國教育家、巴頓家庭教育課程公司「傳統對話」創始人莉‧鮑丁絲表示,家庭學校遵循古典教育理念,沒有應試的束縛,靈活、多元的學習方式,更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和創造力。

美國教育家、家庭教育課程創始人Leigh Bortins:「古典教育推崇思考,我們相信每個人的思想都是有價值的。因此,我們建立這樣的學習體系,人們聚在一起,有學過的基本原始資料,有機會進行探討。我們的成果是通過演講、撰寫劇本、藍皮書、做事,整體表達你所學到的一切。而非我們過去所說的,為了考試或者取悅老師。」

美國教育家、家庭教育課程創始人Leigh Bortins:「這實際上讓你保持自己一直是個有能力的學習者。這會使人一生享受學習,作為父母,這實際上是你的最終目標,希望你的孩子永遠學習。」

鮑丁絲談到,人格、情感、邏輯永遠是教育的關鍵;與現行的公共教育不同,古典教育推崇自由思考,同時注重美德引導,強調父母在子女教育中的責任。

美國教育家、巴頓家庭教育課程創始人Leigh Bortins:「這些瘋狂的事情,就是因為父母們沒有盡到教育孩子的責任。我們看到更多的暴力,雕像被拆毀。所以,中共病毒和當前的運動表明,公立學校已經成功地把傳統的教育體系降到了最低點,現在他們什麼都不懂了。」

鮑丁絲批評現行的公共教育剝奪了父母在自己孩子教育中的決策權。

美國教育家、巴頓家庭教育課程創始人Leigh Bortins:「如果我想帶孩子去參加一項活動或度假,或者我想讓他們學些新的東西,我必須徵得這麼多人的許可,才能與自己的孩子一起做事。這在破壞家庭。」

美國教育家、巴頓家庭教育課程創始人Leigh Bortins:「別人在為你的家庭做決定,而不是你自己。因此,他們篡奪了父親和母親的權利。」

鮑丁絲認為,家庭學校可以修復目前教育體系的缺失,使孩子成為有智慧而敬業的公民,而且費用大為降低。

美國教育家、巴頓家庭教育課程創始人Leigh Bortins:「因此,我要倡導的是具備多重自由度的教育,不需要建築物和管理人員,那樣一來,費用將大大降低,並且實際上對許多其他人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