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開幕 針織之王Missoni打頭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米蘭時裝週在週三正式拉開序幕,被稱作針織之王的意大利品牌Missoni領跑,率先通過數字平臺發佈最新女裝。

與以往的T臺走秀不同,意大利著名品牌米索尼的新裝發佈視頻,打造了多個生活場景,利用門窗的拉近,製造出空間切換的視覺效果。

模特兒穿著閃亮耀眼的針織衫、寬鬆的套裝、連身裙和休閒服,時而在保齡球場消遣娛樂,時而在樓道裏嬉鬧舞蹈,時而在天橋上奔跑。她們在視頻中營造出疫情過去,人們可以再次自由出行、娛樂、聚會的情景,而米索尼稱,這是「這是慶祝回歸正常生活的盛會」。

在這些不同的場景中,米索尼不僅秀出了秋冬時裝,也向人們展現了春夏新品。

創意總監安吉拉·米索尼表示:「我想用這個計畫,透過一首歌的長度來總結一年來的努力,創作出激動人心的內容,並以不同的數位裝置來觀看。」

安吉拉·米索尼還介紹說,她通過混搭不同季節的設計,以突出「衣櫃」的概念,因爲米索尼的產品經久耐用,可以與每一位女性的生活相伴,並成爲她記憶中的一部分。

這一季的米蘭時裝週將於3月1日結束,阿瑪尼,普拉達,瓦倫蒂諾和杜嘉班納等品牌,都會透過數位平台分享各自的時裝系列影片。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