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投資者服務公司穆迪表示,全球芯片短缺將衝擊通用汽車和福特汽車今年的營收。芯片短缺造成的減產和停產,可能使兩家公司營收減少約三分之一,分別爲20億美元和25億美元。有市場研究機構認爲,汽車產量問題會持續到明年一月初。

摩根大通表示,比特幣不是金融市場的重點,而金融科技創新股才需要被關注。在比特幣跌落5萬美元後,方舟投資公司傳辦人,有女股神之稱的伍德發言支持比特幣,使其價格重返5萬美元之上。

美國上週原油庫存意外增加100萬桶,和市場預測的減少520萬桶完全相反,週三國際油價小幅下跌。投資公司高盛提升了2021年布蘭特原油價格預測,認爲OPEC+的增產速度將低於高盛預測的需求恢復速度。

因爲電動車電池有安全問題需要更換電池,韓國現代汽車將全球召回8.2萬輛電動車,其中包括Kona和最新推出的Ioniq 5。電池生產商LG表示,現代汽車錯誤理解電池快充的建議,才使電池有發生火災的隱患。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