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紛飛 日本北海道11人受困列車約7.5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日本北海道23日深夜,一輛搭載11名乘客的列車因積雪,動彈不得,車上乘客就在大雪紛飛中度過一夜,直到今天上午,才在鐵道公司人員協助下離開車廂,總計受困列車約7.5小時。

日本共同社報導,一列6輛編組的JR函館線普通列車,昨晚從小樽車站前往瀧川車站時,大約在深夜11時30分過後因為大雪停駛,列車就暫停在岩見澤市的岩見澤車站到峰延車站間。

列車當時的位置距岩見澤站約5公里,11名乘客就在大雪紛飛中度過一夜,直到今天上午7時才在鐵道公司人員協助下離開車廂,所幸沒有人感到身體不適。

JR北海道公司表示,列車遇阻停駛仍持續提供暖氣,車內設有廁所供乘客使用,JR公司員工也前往發送早餐。

11名乘客隨後分別搭上JR北海道公司準備的接駁巴士,前往各自原本要去的車站。

JR北海道公司表示,列車直到上午8時30分仍然動彈不得,相關人員持續在鐵道附近除雪,函館線部分區間因此暫停行駛。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