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大陸民眾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認識到共產黨治下司法無底線,以及六四鎮壓,香港反送中的真相。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山東的「安康」說我大學入黨,一心報效祖國,工作中成績突出卻被構陷冤判,於東北入獄數載。獄中和其他獄友共同受到獄警各種違法且無人性的對待:長時間罰站、長時間強制勞動、數人側身睡一張小床、限定如廁次數與如廁時間等等,身心受到嚴重創傷。

深刻反思中,認識了共產黨治下司法的無底線,使得普通公民連基本的申訴都被剝奪;共產黨表面冠冕堂皇的宣傳下,陰暗、邪惡、毫無底線與人性的本質。現在我正式聲明退出黨團隊,徹底與這個邪惡集團劃清界限。

山東的孫元說:退團,並且從此之後絕不入黨。小時候聽說過天安門事件的傳聞。隨著上了大學,為了獲取更多的信息開始翻牆。然後了解到中共過去和現在一直在作惡的事實。前幾年去了泰國和日本,正值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了解到了更多中共的劣行。雖然家中長輩已經被洗腦,但是從我開始要拒絕,做一個清醒的人,而不能像他們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