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夜爬電線桿做仰臥起坐 致萬戶停電2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近日晚上,四川成都街頭出現令人看了膽戰心驚的一幕,一名男子竟然爬到電線桿頂部,半身懸空做起了仰臥起坐,當地電力公司啟動緊急停電避險,直到該男從電線桿下來,結果造成附近上萬戶居民的住宅停電2個小時左右。

2月21日晚上8點多,成都市民劉先生與家人在街上散步,路過成都郫都區蜀新大道南一段附近時,突然發現好多人抬頭看電桿,他仔細看過去有個男子坐在上面。電桿有十多米高,最初這名男子只是坐在桿頂,但沒過多久就變成躺在電桿上,開始做起仰臥起坐等動作。

從現場拍攝的視頻可以看到,男子半個身子懸空,連續做了幾個危險動作。視頻中現場有民眾猜測,很可能是入夜低溫,該名男子「坐在上面坐冷了」,才要做做運動。

有現場民眾報了警。當地電力公司得知情況後,啟動了緊急停電避險,2條10千伏的線路被迫停電,涉及上萬戶居民用電。最後該名男子自行爬下電線桿,並被警方帶走。這時該地區才重新恢復供電。

目前該男子爬上電線桿的動機,以及將面臨怎樣的處罰尚不清楚。

(記者李亦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