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有人?CIA解密文件曾震驚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火星上到底有沒有生命,人類對此進行了多年的探索。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一份解密文件曾震驚世界,文件披露,早在上個世紀的80年代,CIA就已經觀察到火星上可能有古代「人類」存在。

CIA藉由靈魂投射 觀察火星生命

日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無人探測器「毅力號」(Perseverance)成功登陸火星,引發輿論關注。「毅力號」此次任務是尋找火星存在生命的證據。

一直以來,人們對於火星上是否存在生命津津樂道。據CIA解密的一份標題為「火星探索」(Mars Exploration)的文件顯示,火星上可能存在生命。

這份文件標示的日期是1984年5月22日,記錄了不具名的實驗對象(Subject)與監控者(Monitor)之間的談話內容。

文件顯示,CIA可能藉由靈魂投射(astral projection)的方法來觀測火星上的古代生命。這種方法是由具有靈魂出竅或遙視功能等超自然力量的人,在特定時間觀察特定地點的情況。

在談話前,實驗對象得到一個密封的信封,裡面有一張卡片,上面記錄的訊息是大約100萬年前的火星。

談話一開始,監控者口述給實驗對象一個觀測地點的座標,隨後要求他(或她)集中精神進行觀察,並陳述其目睹的景象。

實驗對象表示,他看到一個像金字塔的結構物,高度很高,似乎坐落在一個大型的貧困地區。

在監控者的指示下,實驗對象觀察了不同地區的不同景象,其中包括人類。他說:「我看到……像是人影的感覺,很高、很瘦,那只是影子。他們好像在那裡,又好像不在那裡,現在都不見了。」

監控者要求實驗對象回到那些人還在的時間點,並報告他所看到的景象。他說:「我不斷地看到很高大的人。他們看起來既瘦又高,但非常大……穿著某種奇怪的衣服。」

他還看到方尖碑的景象,像是美國的華盛頓紀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看到一群垂死的古代人在尋找新的居住地點,似乎是環境惡化迫使他們遷徙很長的路程,尋找另一個居住地。

這份文件最後寫道,在監控者的要求之下,實驗對象回到了1984年5月22日的時間與他們當時所在的房間,結束了這段談話。

FBI解密文件:發明家特斯拉來自「金星

事實上,除了CIA解密文件提到火星上或有生命,FBI的一份解密文件,更提到著名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來自「金星」,是一個「外星人」,一度引發軒然大波。

FBI公布的一份解密文件名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它是FBI解密的關於尼古拉•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一共有64頁的內容,其中有部分內容被塗黑無法辨別。

剩下的沒有被塗黑的內容中有這樣一段話:「宇宙人曾多次接觸尼古拉.特斯拉,並且告訴FBI特斯拉來自金星,1856年時特斯拉被帶到地球,交給一對南斯拉夫夫婦撫養。」

這份文件公布後令世界震驚,如果文件內容屬實,意味著美國一直與外星人有著密切聯繫。那麼特斯拉從金星來到地球,來幹什麼?外星人多次接觸特斯拉,又有什麼用意?為什麼外星人要告訴美國FBI特斯拉的真實身份?這些都是值得深思的問題。

然而,面對網友如潮般的討論和質疑,FBI未做出任何回應和解釋,這更加令人好奇。

特斯拉被認為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天才發明家,他的科學創造超出了同期水平的300年,甚至是1000年以上。人們一般瞭解的是他40歲以前的作品,他晚年的作品全部被列入絕對機密。

他對於人類文明的貢獻是不可磨滅的,他改進的現代交流電系統至今仍然惠及著幾十億人類,當今科學界的發明體系也是建立在他的發明體系之上。

有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世界上沒有愛迪生的出現,那麼電燈和電報依舊會被發明出來,而如果沒有特斯拉的出現,那麼整個世界的發展至少延緩半個世紀的時間。

火星男孩的預言

近年來,俄羅斯一位自稱來自火星的男孩,引起科學界關注。據俄羅斯媒體2004年報導,當時一個不到10歲的神秘男孩自稱來自火星。這個「火星男孩」具有兩個與眾不同的特點:一是擁有異乎尋常的豐富知識;二是精通各種專業術語,掌握翔實的資料,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歷史。他對地球、人類和未來的看法,令人震驚。

著名物理學家、天文學家霍金曾對英國官方媒體表示:「無論火星男孩波力斯卡是否來自火星,但這個『火星小孩』對宇宙和天文的認知已經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權威的科學家都有這種認識,我們不能忽視他提出的宇宙論以及對未來世界的預言。」

火星男孩曾說過,中國是被神國選出來的,是讓那些承擔著使命的神輪迴轉生的國家,有着特定的歷史身份。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FBI解密文件驚爆:特斯拉來自「金星」!
相關鏈接:「火星男孩」預言:中國擔特殊使命 未來將統治地球(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