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領導安全 負責兩會交通的司機全部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中共全國「兩會」將於3月初舉行。據港媒報導,負責「兩會」交通的北京車輛逐一檢測完畢,經過層層選拔和政審的司機也已全部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今年的中共全國人大和政協會議,將分別於3月5日和4日在北京開幕。

香港《明報》22日報導,北京市交管部門21日在亞運村機動車檢測場檢測了為「兩會」提供交通服務的北汽出租車集團的車輛。共計468輛車已逐一檢測完畢。

報導說,北汽集團連續多年為「兩會」提供交通服務,參與的駕駛員都有多年參加重大活動的經驗,要事先經過層層選拔,並通過政治審查。

這些駕駛員從2月4日就開始測體溫登記,並接種疫苗。目前他們已全部注射疫苗。

中共「兩會」前,這些駕駛員還要接受防火、防盜、防恐、防暴和疫情防控等培訓。

中共全國人大代表包括各省市自治區的黨政要員。「兩會」期間,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代表還會與中南海高層近距離接觸。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