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麻省理工中國畢業生涉嫌槍殺耶魯華裔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今日點擊】(4015-1)

提要
來自上海的麻省理工畢業生 偷車當街殺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又到禮拜一,再過這個星期,2月分就沒了,那發生的事情,就像我們曾經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今天早晨有個新聞說,這個馬斯克一大早講,馬斯克可能在今年啦,他在比特幣上掙錢要比他汽車,賣汽車掙錢掙多。比特幣我不知道今天能到多少,它大概到了6萬多,會不會到7萬,很大的原因是跟他有關。他大概在二個星期之前,他在他推特帳號上,就放了一個比特幣的一個徽,就那比特幣的徽。然後他把他的頭像拿下來,旁邊佇了個比特幣,他就這麼一個動作。

他使得比特幣那一天,大概前後增長了百分之二十幾,那到現在可能就不只是百分之二十幾了。他大概入市進了10億美元,大概是,10億美元,他買入的時候2萬多到3萬一個比特幣,今天大概是6萬多,應該是超過6萬甚至到7萬。空手套白狼,他在推特上就放了那麼個東西,然後人就瘋,就把這東西就給推起來。有這麼掙錢的,你想想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全世界多少億的人在家乾吃,在家乾吃啊,現在什麼消費都沒有,跑超市去買那個便宜的東西,他只要能活下來就行。

嗨,他在推特上你們都在家待著,他在推特上弄個比特幣,他就換了一張照片,他就可以掙幾十億美元。他講自己是火星人,他講自己今天做的一切就為了回火星去,他講了太多的故事。今天他弄比特幣,他想弄比特幣,比特幣就這麼多錢;他想弄個網,明兒他要把網絡真給織起來的話,那全世界都是他的。那你在海底怎麼鋪電纜,你再怎麼弄他的衛星多呀對不對,你放30顆衛星,他放3000顆衛星,他的衛星連起網來構成的網絡,不把你那個網絡吞了。

作為這種技術,我們看到另外一面就是,比如說奈米技術。奈米技術是指越細微那對人的影響越大,它的速度越快,它的力量越大,在有關晶片問題上就這麼講的。與中共國的千人計畫相關的一個,大概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那個教授寫了一篇論文。他大概論文的概念就是說,如果他的晶片足夠小、足夠柔軟,當植入人的大腦裡面之後,就可以控制人。馬斯克在他的背景之下,就弄了晶片要往人的腦子裡放,他放了二隻豬,他已經放在豬了,小豬仔放身上。但那個晶片太大,人的大腦太複雜,人的大腦太複雜,他適應不了。

其實週末的時候我就想出個詞,液體晶片。液體晶片什麼意思?如果晶片,如果他的奈米技術足夠高級,只能叫高級啦,因為其實足夠微小,微小到一個固體的東西,微小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它就成為液體,它自然就成為液體對不對,我相信稍微有點物理知識的人就能明白。那如果它足夠小,今天人們在打疫苗,如果在人的疫苗,現在很多地方開始逐漸類似強迫打疫苗。英國宣布要有這個叫疫苗護照,你打了兩次疫苗,你可以到我英國正常旅遊了。在冰島、在一些北歐的國家,已經這麼執行政策。

人們已經被關了一年多了,有些人有條件,他想去那地方旅遊,想去呼吸新鮮空氣對不對,他有條件他有錢啦。打了,打完了拿張紙說,那我就到英國可以隨便進隨便出嘍,我沒事了。但你想過沒有,如果疫苗的本身就像液體晶片一樣,會把人的一生永遠控制住,這個人就像身上帶了個GPS。你的吃喝拉撒睡,你身體的一切狀況,你今天到了倫敦了,那爺們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下室裡頭,就知道你在哪兒在幹嘛,現在去上洗手間洗澡呢。然後你血壓多少,你的心跳速度多少,你血液出了什麼變化,然後早上你吃了幾個雞蛋,絕對不開玩笑,這是今天高科技。

今天的人對應的太自私,太自私了,越自私越狹隘,他根本不管一切,打疫苗我有好處大家就去打嘍。當人們被困在這裡的時候,這疫苗的本身就是養豬的欄子,那個圈,我們原來叫豬欄,北方人就叫豬欄子,疫苗就是那個豬欄,個個都成了豬了,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它將出現什麼狀況?就出現我們今天看到的,索羅斯、奧巴馬、希拉里、柯林頓、比爾蓋茲,包括習近平,那這些人嘴中的人類命運共同體。

來自上海的麻省理工畢業生 偷車當街殺人

在中國人的環境中,人們去追求這種學位,就是虛無的菁英的一切。可生命的本身呢,又給他定位在羨慕、妒嫉、恨上,羨慕、妒嫉、恨。一個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生,殺了一個耶魯大學的畢業生,在半個月前。殺完之後自己跑這個車行試車,弄了個新車,開車跑了,結果全美國通緝他,兩個都是中國人。跟大家分享一下紐約郵報,今天一大早的頭版頭條。麻省理工學院的大學生,殺了耶魯大學的畢業生,在耶魯殺的,偷了一輛SUV然後就跑了,2月6日。

大概的故事呢這個人姓潘,所有他的資料都被洩露了,這個人姓潘,被殺的那個人是姓張還是姓什麼,沒有任何細節,他們是如何認識的,沒有。2月6日的中午,這個姓潘跑了當地的車行去要買車,現在買車都給試車嘛,他去試車,開車試車出去,在馬路上,在當街馬路上,把那個對方那個人給殺了,在馬路上用槍給殺了,殺完之後他就跑了。他為了逃避警察抓捕,他把那個車牌換一個車牌,套了個車牌,把原來那個試車都是臨時車牌,他把臨時車牌給扔了,所以他弄一個固定的。

那最後見到他的時間,知道他蹤跡的時間,他跑到了佐治亞州。大概試車,我不知道為什麼車行給了他好幾天的時間,後來車行催他還車聯繫不上他,就報了警了,警察跑他們家。他自己有妻小,聽起來他自己有妻小,家裡的人說他換了手機了,我們也不知道他在哪兒。家裡人還保護他不告訴警察,所以在不告訴警察的背景之下,警察被迫通緝他,通緝他只值1萬美元,這價碼真夠少的,他值1萬美元。所以媒體在昨天深夜就披露出來,他的名字29歲,一大堆一大堆東西出來了,這個人最後見到的應該是在佐治亞州。

所以他從北邊已經跑到南邊去,我個人覺得悲劇啊,我個人覺得悲劇的,他們年輕,一個是麻省的,一個是耶魯的。在中國的長青樹的這種,很多人的長青樹的概念當中,這都是一等一的對吧。殺人是大罪,那作為中國人來講,能夠有機會跑到海外,在這樣的學校裡畢了業了,在中國人的以為的仕途當中,買房子、生孩子對不對,再買大點的房子,然後再搞點什麼比特幣之類的,再上哪兒偷點什麼東西到國內給賣了,反正就是錢。

沒有生命的認知的時候,他出現的剩下的生命軌跡就這個。在過去的時間裡大概3、4個月,這是我看到的第三起,中國人殺中國人第三起。那在美國中國人數量是少數的,是少數的,能到了常青藤讀書的又畢業的,更是少數的。在整個社會3.5億人口的背景之下,現在當出現這種事情的時候,就顯得特別的突出。而突出的背景又顯示出,他們在處裡具體事情時,那一份令人很難以置信的處理手法,但這是真實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