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後將首次公開演講 談共和黨未來與教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2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米勒表示,川普將出席本月下旬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並在壓軸演講中談論共和黨的未來,這將是川普自卸任後首次的公開演講

2021年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將在下週四(2月25日)開始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為期四天的會議。

會議的傳播總監伊恩‧沃爾特斯(Ian Walters)向英文大紀元證實,川普將在會議最後一天發表壓軸的主題演講。週六,川普高級顧問米勒告訴Newsmax,川普打算在演講中談到共和黨與保守運動的未來,對「美國優先」政策日益增長的支持、以及共和黨在2022年和2024年選舉中如何取得勝利。

本週早些時候,川普發表了有力的聲明,批評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的領導,並稱共和黨在麥康奈爾的領導下不會成功。

民調機構拉斯穆森週六的最新報告顯示,共和黨選民有73%的人希望共和黨更像川普、像個鬥士一樣。

由美國保守派聯盟主持的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每年都會吸引數百名保守派人士參加,川普也經常參加此會議,他在2020年的會議上發表講話反對社會主義的影響力上升,那是當年會議的主題。川普警告極左翼激進份子的議程及其對美國的影響。

川普當時說:極左翼激進份子正在把美國變成一個委內瑞拉式的國家,過程中越來越危險,他們控制著美國生活的方方面面。

「就像全世界的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運動一樣,它們正在鎮壓所有異議人士並要求絕對的一致。他們想要完全控制。」

在本週三(2月17日)接受Newsmax的採訪中,川普分享了他對新政府的看法,並批評拜登對共產中國和非法移民的態度。

他還談到了2020年的總統大選,稱其為是「被操縱」和「被竊取」的。YouTube拿下了這段對川普最新採訪的視頻,這成為谷歌打擊保守派的最新行動。

新唐人記者嚴楓、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