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新採訪視頻遭油管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1日訊】近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接受媒體採訪的最新視頻,又遭到油管(YouTube)封殺。川普正在考慮推出自己的社交媒體平臺。

川普2月17日接受美國新聞媒體「Newsmax」的採訪,他談到對新政府的看法,並批評拜登對中共和非法移民的態度。

「Newsmax」發言人通過電子郵件告訴英文《大紀元時報》,對川普的採訪視頻已被YouTube刪除,理由是違反了YouTube的社區準則。

谷歌發言人通過電子郵件告訴《大紀元時報》:「根據我們的總統選舉誠信政策,我們從Newsmax電視頻道上刪除了這個視頻。」

川普在採訪中詳細談到了2020年的總統大選,稱其是「被操縱」和「被竊取」的。

YouTube在2020年底封殺了川普競選團隊發布的揭露選舉舞弊的廣告,並刪除了川普的一位律師在國會聽證會上的一份聲明。

今年1月,YouTube又刪除了川普個人頻道上傳的內容,並將該賬號暫停,直到現在仍未恢復。

而在另一方面,YouTube白宮官方頻道的喬.拜登(Joe Biden)視頻下面,出現了大量的「不喜歡」(「踩」)點擊。但大量「不喜歡」的點擊被YouTube公司刪除。該公司聲稱,這是為了消除那些所謂的「不真實評價參與」。

川普的採訪視頻被拿下後,Newsmax隨後發布了一段採訪川普的主持人格雷格.凱利(Greg Kelly)的視頻。在視頻中,總結並播放了採訪的部分內容。那段視頻仍然在線。

除了YouTube外,推特和臉書也參與封鎖川普的賬號。川普告訴Newsmax,他正在考慮推出自己的社交媒體平臺的可能性。「我們正在與一些人談判,還有一個選擇是建立自己的網站。」

川普還表示,他不想重返推特。「我們真的在推特上受到騷擾。無論我說什麼都會被打上標誌」,「這真可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