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生父欄遭公開 張柏芝怒提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1日訊】香港女星張柏芝一人獨自扶養3個孩子,不過小兒子Marcus的生父始終是個謎;然而,Marcus的出生證明卻遭人曝光,張柏芝認爲個人隱私受到侵犯因此提出告訴,該案將於2月22日開審。

張柏芝和謝霆鋒結婚5年育有2子Lucas及Quintus,兩人離婚後張柏芝於2018年產下小兒子Marcus,但對Marcus的出生相關資訊始終保密到家。

張柏芝與Lucas、Quintus合影。(圖片: 張柏芝 微博)

據《新浪新聞》報導,3名香港記者爲了查明Marcus的生父身分,涉嫌違法取得Marcus的出生證明資料, 且公開了內容包括Marcus的生父欄是空白、從母姓及中文名。

對此, 張柏芝向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投訴,該案已轉交警方處理,並將於2月22日開庭,而被告恐面臨罰款100萬港元及監禁5年。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