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美味酪乳英式鬆餅(組圖)

英文大紀元VICTORIA DE LA MAZA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0日訊】我的朋友蘇珊妮·波拉克(Suzanne Pollack),教我製作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味蓬鬆的英式鬆餅

這需要一些時間來製作,但沒有復雜的技術。

製作24個酪乳英式鬆餅所需的材料:

活性幹酵母 2湯匙
糖 1湯匙(或蜂蜜或糖蜜)
水 1/4杯
酪乳 1杯
酸奶油 1/3杯
全脂牛奶 1/2杯
麵粉 4杯
粗鹽 1 1/2茶匙
無鹽黃油 5湯匙,在室溫下切成半湯匙
玉米粉 適量

撒上大量玉米粉,做成英式鬆餅形狀後,讓它們在烹飪前靜置發酵。(維多利亞·德拉馬薩)

作法:

在一個小碗中混合酵母,糖和水,靜置10分鐘,直到混合物呈泡沫狀。

在一個大的攪拌碗中,將酪乳,酸奶油和牛奶一起攪拌。加入酵母混合物。

加入麵粉,鹽和黃油,然後用木勺混合,直到麵團合在一起。

將麵團轉移到撒有麵粉的台面,揉至光滑且不再發粘,大約10分鐘,並根據需要撒上更多麵粉。

將麵團轉移到一個乾淨的,上油的大碗中,蓋上一條毛巾,放在廚房最溫暖的地方,使其靜置至少1個小時,或者直到麵團體積增加一倍。(麵團發酵後,也可以冷藏長達兩天。)

用兩塊帶邊框的烤盤,上面大面積撒上玉米粉。

將麵團轉移到上面,然後用手輕輕壓扁。

用鋸齒刀將麵團分成24個高爾夫球大小的小塊。

將每塊揉成一個球,然後每盤排列12個,用手掌按壓以形成圓狀。

翻轉每個鬆餅,使其兩面都覆蓋有玉米粉,並確保每個鬆的底部都放在大量的玉米粉上。

蓋上毛巾,讓麵團再次發起,至少30分鐘。(此時,鬆餅可以放在冰箱中,用保鮮膜蓋​​住過夜。)

用中低火預熱一個14英寸的炒鍋(或兩個9英寸的鍋)。

為了不使鍋過度擁擠,請分批工作,將鬆餅放在熱鍋中,每邊加熱烘烤10分鐘,直到變成淺褐色。

將鬆餅切成兩半,烘烤和塗上黃油即可食用!

加熱烘烤鬆餅,直到兩面都變成淺褐色。(維多利亞·德拉馬薩)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