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染疫致死率更高 紐約市餐館堂食放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0日訊】項最新的研究顯示,懷孕婦女感染中共病毒後,住院率和致死率,要比其他相同年齡段者更高。隨著疫情數據的好轉,紐約州長決定再次,將紐約市餐館堂食的課容量增加到35%。

研究:孕婦感染中共病毒 死亡率高13倍

一項醫學研究顯示,懷孕婦女感染中共病毒,可能比其他人更加危險。

這項發表在美國婦產科雜誌(American Journal of Obstetrics and Gynecology)的研究報告,調查了2020年3月到6月期間,在華盛頓州35間醫院住院的240名染疫孕婦,其中3人死亡,24人住院治療。住院率比該州其他同齡成年人高3.5倍,死亡率則高出13倍。

該報告的高級作者,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婦產科醫生華爾道夫博士(Dr. Kristina Adams Waldorf)指出,死亡率數據讓研究人員感到震驚。目前,孕婦大多不屬於符合資格接種疫苗的人群類別。

紐約市餐館堂食再放寬 州長籲各地恢復面授課

根據最新的疫情數據,紐約州18日檢測249,248人,確診8,710人,確診率3.49%,7天平均確診率3.6%,住院人數6,155人,新增死亡116人,總死亡人數達到37,672人。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宣布,從2月26日開始,紐約市餐館堂食的客容量,可從25%增加到35%,與相鄰的新澤西州保持一致。

庫默表示,學生應該恢復返校上課,家長也需要,對經濟復甦也很重要,因此他呼籲各地地方政府,除非當地社區疫情反彈,否則都要更積極的恢復學校當面授課。

回應養老院醜聞 庫默再次堅稱數據準確

在回應養老院醜聞的問題上,庫默雖然承認沒有及時向民眾提供信息,但卻依然堅稱州府公布的死亡數據是準確的。目前聯邦檢察官和聯邦調查局都已經介入調查庫默政府,紐約州共和黨議員也已經計劃成立彈劾庫默的委員會。

Costco將提供接種疫苗服務 包括紐約市門店

美國零售業巨頭Costco宣布,將在美國紐約、加州、華盛頓、俄勒岡、南卡羅來納和波多黎各的一些門店,開設病毒疫苗接種服務,其中包括紐約市的所有門店,Costco表示,會在疫苗到位後提供服務,疫苗種類主要是莫德納。不過數量有限,接種者也必須符合各州所規定的接種資格。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