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共和黨全面倒向川普 黑莉求見被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0日訊】【今日點擊】(4013-2)

提要
共和黨全面倒向川普黑莉求見被拒
紐約州長庫默不辭職 60天內將面對彈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克魯茲,克魯茲應該前兩天,在德州大冰雪的時候,他帶著全家去了墨西哥度假。這事惹大了,現在左派媒體在攻擊他。那同時間川普宣布,自己將重返公共環境,他要以社交媒體的方式進入這個環境。所以今天在我個人眼睛裡,在有關新聞的概念,從新聞中就像林堡似的,你能夠看到生命的這種對比,善與惡的對比,也只有在美國了。在其他的地方透過美國大選之後,我們看到太多的主流媒體都是騙子,真的是騙子。能夠品味出真實一面的相互對應,是美國傳統派的一些人,依然有機會在表達他們的看法。

共和黨全面倒向川普 今黑莉求見被拒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在這個現實中,我們講的那是他自己嘍,他返回社會的環境中,那共和黨它不可能成立新黨,就現在來講不可能,第一個,第二個他更趨向於政治化。這個我講過很多遍了,他更趨向一個政客的做法,他上來就先跟麥康奈爾幹了。所以他以聲明的方式,完全打擊麥康奈爾,把麥康奈爾當成共和黨當中,最大的黑客、最惡的勢力。所以他這裡面講說川普的團隊,站在了麥康奈爾的前面,就是說川普在帶領著共和黨人,應對明年的國會選舉,中期選舉,明年大概11月分。

這個時間點跟2018年的時間點類似,這是美國憲法規定的一些條款的做法。那現實中出現了什麼狀況呢?就出現了共和黨人相繼的要去靠近川普。黑莉在川普遭受到,第二次彈劾的開始的同一天,她去打擊川普,她接受媒體的專訪說,這漂過去了他已經完蛋了,沒有影響力了,那意思就是你看我了。她要爭取2024年的總統選舉,當今的菁英。但是她沒踩死,沒踩死政治人物就是,沒有什麼臉皮不臉皮的。昨天她自己打電話到了海湖莊園,要求這個週末,明天應該是,求見川普,被川普拒絕了。

所以我個人的角度來講,這就是我跟大家解釋,為什麼美國的新聞會有善與惡的對比,在中國不會有的,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做人的東西。所以在共和黨當中,共和黨的大佬們,今天除了川普打擊了麥康奈爾,拒絕了黑莉,其他的共和黨大佬,包括眾議院的領袖麥凱西,和他的黨鞭就像黨委書記似的,都相繼去了海湖莊園,去跟川普去談未來,共和黨的未來。星期日格雷厄姆可能要爭取在參議院,取代麥康奈爾,到海湖莊園見川普。所以共和黨全面倒向川普,也就是說共和黨內的川普主義,就是在取代著共和黨本身。

紐約州長庫默不辭職 60天內將面對彈劾

這個人是演員好萊塢的,是川普堅定的反對者。好萊塢我在節目中跟大家用了,美國人用了一個詞,最髒的就是F詞,好萊塢的戲劇用這個F詞,把他們連為一體成為利益共同體,來支撐他們所謂的道義、所謂的真相,很義正嚴詞的。那你這個東西在慾望上誰也不讓誰,動刀動槍玩命的。旁邊那是紐約州的州長,紐約州的州長昨天,在紐約州議會參議院議會,已經成立了彈劾委員會。共和黨跟民主黨都共同在拋棄 Cuomo,原因他是生命太冷酷對不對,太冷酷。他為了民主黨的利益,掩蓋8000老人死亡的事實,在川普執政就是去年。

而這8千老人的死亡,是因為他的命令而造成的,所有染病的老人都給送到養老院,結果全死裡頭了。養老院紐約州的養老院成為了垃圾場,成為了二次大戰類似的集中營,人家就這麼形容它嘍。結果這位是民主黨人,很有名的演員,電影演的都是正義、人性對不對 ,愛情,他扯驢蛋了。他直接講要庫默辭職,如果庫默不辭職將威脅到民主黨的利益,你說他邪惡不邪惡?要庫默辭職、要為死去的人,是一種懺悔跟贖罪,不是你民主黨的利益,這就是他們的正義 ,這就是他們的正義,這是今天的美國知名的人。

好萊塢,這些都是女人,克魯茲辦了一件令人難以,就很尷尬的一件事情,但是在正常人的角度來講,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都可以理解。克魯茲是德州的參議院的議員,德州6天前遭到了大雪暴的襲擊,400萬人失去了電力,截止到昨天,現在德州可能又遭到襲擊了。那德州在美國的南方,它平常根本冬天,沒有那麼大的冬天沒有那麼凍。結果那個大雪暴來之後,就把電纜全都凍上了都凍成了冰葫蘆了,房子都凍成冰葫蘆了,這個馬路上都是滑冰場了。那它的電力設備,它的供水設備不是為冬天設計 ,所以承受不住 ,它的電網全都完蛋了。

400萬人沒有水沒有電,那個老慘了,那個房子老多了,那房子都是按照 ,它沒有按照冬天的概念嘛,所以當冰扣在房子上之後,時間長了房子全都給,有的壓漏了,漏水的人很多,水管全都凍了,家裡的水管全都凍了。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當然克魯茲不是一個 ,他不是行政人員他管不了什麼,他只是立法會的議員。結果在這個時間,他帶著全家到墨西哥渡假去了,被人給抓住了。他為什麼渡假呢?他說他答應了自己的女兒的一個,就是這麼一個類似生日禮物一樣。

在美國傳統的人,答應女兒的事情,答應家裡的事情,就一定兌現,他就去了。

然後他說其實我登飛機的時候,我就想過這事該不該,但是呢他女兒看起來不大,我看也就10歲左右,女兒老爹女兒,哎喲有趣了。結果在他登飛機的時候被人拍了照,那現在這事就大了對吧。政客,所有媒體那些反對他的媒體,就在幾百萬德州人陷於冰凍之中,克魯茲帶著全家來到溫暖的墨西哥,在享受著陽光與沙灘。折了,完了對不對。那好萊塢集中力量打他,一個女人用著F詞去罵著克魯茲,不好聽這話咱就不說了,今天的美國就是這個。那克魯茲講說這是個錯誤,他承認他昨天在跟福克斯連網的時候,他覺得不合適,不應該這麼做,但是他就講說做個老爹的答應孩子了。

我相信這些女人都是媽嘍對不對,不需要你這份用F詞正義的,這是今天的美國。你看到的是陰陽反背的那種邪惡的兇狠,那在拉史,這個拉史林堡過世的時候,好萊塢充滿了無論年齡大小,充滿了那些所謂的自由派的人,用F詞去罵林堡。原因:林堡拒絕墮胎,拒絕亂來,拒絕女人當男人使,他在節目中就這麼講。所以這就是在今天的美國,撒旦魔鬼式的東西在主持著一切,他們毫不知道這是廉恥。女人能罵這個嗎?他們在統治著這個社會,就應了大紀元寫的那本書,《魔鬼在統治著世界》。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