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洛經文處處長:望中美台三方關係穩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9日訊】正值黃曆新年,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展望中美台三方的關係,能保持和平穩定,並且台灣能夠繼續為國際社會做出貢獻。來看報導。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表示,美國新政府上任後,台灣跟美國仍與往常一樣保持友好關係,並展望台美雙方在經貿方面進一步發展,貢獻全世界。

駐洛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台美之間,希望能夠在經貿方面進一步發展,也希望在國防安全方面,美方根據台灣關係法以及六項保證,給我們必要性的防衛武器這方面的支持。」

在國際參與方面,他期許台灣繼續積極參與國際社會,並保持與它國發展互惠互利的經貿關係。

駐洛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在國際組織參與方面,也希望台灣能夠把我們最好的,能夠擁有的一些協助,能夠推展到世界需要的地方。我們希望能夠務實的跟美方一起來貢獻我們的力量,能夠對國際社會做出貢獻。」

在二岸關係方面,他希望台灣的周邊國家能展現文明作為,互相當成鄰居一樣尊重,共同經營台海區域的安全穩定。

駐洛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我們希望在一個不設政治前提的互相尊重的,有尊嚴的方式來跟對岸對話,能夠建構一個和平穩定的台海地區,我想這是整個地區以及全世界都是有幫助的作為。」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