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多元文化委員會主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8日訊】辛丑年伊始,澳洲勛章獲得者、澳洲多元文化委員會主席、前澳洲人權專員瑟夫‧歐斯多斯基博士(Dr Sev Ozdowski)向李洪志大師以及澳大利亞、中國、世界各地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表達最美好的新年祝福,並相信法輪功必將在與中共的正邪較量中獲勝。

歐斯多斯基博士最初是通過了解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接觸到法輪功,後來主動加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成為澳洲分部主席,到後來支持法輪功,並讚揚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反迫害的精神。

聯合調查中共活摘真相

他第一次了解法輪功是在2007年,他閱讀了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於2006年7月發表的《關於指控中國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該報告指稱,中共當局在中國大規模的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販賣給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

「這個報告對我來說信服力很強,我是社會研究方法領域的專家(Expert in the methodology of social research)。當我開始閱讀更多有關材料後,我得出結論,這份報告也許在第一階段還沒有足夠的實證,(但是)它的說服力已經非常強,(使人)不得不相信。」

歐斯多斯基博士介紹說,隨後聯合國的特別專員曼弗雷德‧諾瓦克(Manfred Nowark)也得出了和自己相似的結論。諾瓦克的結論是:這份報告至少提供了一個非常連貫的完整的過程。這是他最關心的問題,他因而把這一情況反映給了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並得到了他們的關注。

在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曝光後,全球成立了「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英文縮寫CIPFG:Coali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n China),包括歐洲、北美、澳洲、亞洲四個調查團部分,目的是調查中共活摘真相。數月後,有數百名世界各國政要、律師、醫生、記者和社會各界人士加入了調查團。

歐斯多斯基博士於2007年主動加入了調查團並成為澳洲分部主席,期間他與當時作為調查團的主要成員麥塔斯和喬高保持著聯繫。他介紹說,他幾次邀請兩位參加他組織的人權教育研討會,麥塔斯每次都應邀參加了。

2009年,麥塔斯和喬高又出版了一份更新版的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歐斯多斯基博士認為這份報告比前一份報告的力度要大得多,「我想之前對報告的實證基礎可能有一些懷疑的人,(看了更新版報告後)也改變了他們的看法,我認為報告以確鑿的證據記錄了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活摘罪行)」。

他認為,《血腥的器官摘取》這份報告以及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努力,「為進一步曝光中共極權統治做出了意義深遠的貢獻。」

「法輪功必將會獲勝」

歐斯多斯基博士認為:縱觀中國當局對法輪功和其它事件所做出的反應,反而使法輪功成為中國和世界範圍內一支非常重要的人權力量。

他還說,自己在與法輪功學員長期合作過程中,他發現他們是一群具有道德修養的、意志堅強的人。他認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信仰的強禁和迫害是徒勞的,註定要失敗的,而「法輪功必將會獲勝」。

「注重『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道德準則。在與法輪功學員合作中,我通過對他們的觀察後,我必須說,我當然尊重他們的道德觀、他們信仰的力量,以及他們堅守自己崇高信仰的毅力。」

「展望未來,我真的認為,法輪功學員的決心是關鍵。(他們)不但是堅強的,而且是堅定不移的,這將使法輪功在與中共長期正邪較量中獲得勝利。政府對民眾的宗教信仰進行強行禁止是徒勞的。」

接著,歐斯多斯基博士用西方世界的歷史來舉例說明他以上的觀點,他說,基督徒花了近三百年時間才阻止羅馬政府對他們的迫害。他希望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會持續三百年。

「我認為這個問題會更早地得到一個好的結果。我覺得特別是中共的現政權,它(中共)的目標(樹敵)非常多,中共就是要與自己有異見的其它國家對抗,因此,它將會自取滅亡。」

他接著說:「法輪功是中國民權的重要力量,也是爭取信仰自由的重要力量,祝你們一切順利。我想,你們(法輪功)遲早會在中國,在不受任何干擾的情況下自由修煉,特別是不能再發生這種對法輪功學員摘取器官、關押和折磨的野蠻行為。」

「我認為這個(中共對人民的迫害)不僅影響到你們,還影響到西藏人、維吾爾人和其他人,甚至是對台灣人和香港人的各種威脅。我希望明年能給你們帶來一些好的消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