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輝:人得病有深層緣由

人得病遭罪,除了西醫的說法、中醫的解釋之外,還有更深層的緣由。下面看三個有關的小故事。

1、李可久的祖母

清代古籍《小豆棚》記載:李可久的祖母出生三天就開口說話,她向今生的家人講述了前世的情況。

李可久的祖母前世姓陳是進士,在山西洪洞縣當縣令時,好用酷刑折磨別人,很年輕就遭報墜馬死亡。死後在陰間見到閻王。閻王判他下一世轉生當女人,有二十三年的陽壽,在這期間要承受各種痛苦償還前世的罪業。

李可久的祖母七、八歲時,山東一位王姓官員路過她家。她見了便呼喊:王年友,還認識陳某嗎?「年友」是前世與她一年考中進士的考生。

王姓官員停車與李可久的祖母聊了很長時間,他們談了很多陳縣令過去的事情。王姓官員知道陳縣令善於繪畫,便請李可久的祖母為他畫一幅蘭花。李可久的祖母手是殘疾不能握筆,倆人感嘆報應真實不虛,相對落淚。

幾年後,李可久的祖母臉上長麻子、脖子上長瘤子。出嫁後,不受丈夫的待見,吃了很多苦,在二十三歲時血崩死去。

李可久的祖母前世做縣令使用酷刑,造下來罪業,這一世轉身了還要償還上一世的罪業。人在迷中,看不見因果報應,誤以為不存在。

2、青年的癱瘓與女孩的骨結核

美國著名預言家埃德加•卡西(Edgar Cayce,1877-1945),是美國最著名的特異功能者之一。他能夠在催眠狀態下為人診病,可以看到人得病另有因由。卡西一生中解讀了14,306個案例,發現病是由人做了壞事造成的。人做了壞事後,就會積攢很多有不好的東西,這些東西伴隨著人輪迴轉世,躲不開、甩不掉,必須償還。

卡西解讀的案例中,有個癱瘓的青年,十六歲時因車禍撞傷脊柱,自第五節脊椎以下失去了知覺,每天坐輪椅。經過七年多治療和復健都無效。在二十三歲時,他的母親請卡西為他解讀疾病的原因。

卡西在催眠的狀態下,回溯了癱瘓青年的前兩世的轉世情況。其中一世,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時,他是羅馬士兵,對迫害基督徒幸災樂禍,還參與了迫害基督徒。因為迫害正信造下了罪業,隨著輪迴轉生帶到了今世。今生再好的醫生、治療和復健都無法治癒他。前世造下的罪業,借著車禍降罰,讓他在癱瘓中償還前世的業債。

在另一個案例中,有一個女孩因髖關節結核病,痛的生不如死。卡西解讀她的前世,發現她有一世是羅馬帝國尼祿王朝的一位貴族。尼祿下令將基督徒投入競技場,任由獅子撕咬。當她看到一個年輕的女孩被獅子撕咬時,放聲大笑,毫無憐憫之心,以殉道者的痛苦為樂。她今世髖關節結核病,就是因為那一世取笑基督徒受難,受到的懲罰。

做人要有善心、同情心,儘自己的能力去幫助自己周圍遭到不幸或不公的人,千萬不能落井下石,就算沒有能力幫助也要有同情心,說幾句安慰的話,不能笑話別人,更不能用惡毒的話傷害別人,那樣不但給別人增加痛苦,也會給自己帶來厄運。

3、暴力男變得生活無法自理

明慧網報導《一個惡人的聲明和懺悔》講述了一位男性患有腦梗、小腦萎縮和舞蹈病。他說自己遭這些罪,都是自己造下罪業,是報應。

他一九五二年出生,少年時期正好是「文化大革命」,講造反有理,打砸搶有理。在這種環境薰陶下,他養成了一個張嘴就罵、舉手就打的惡習。曾把自己的母親踹到柜子邊上,還加幾個嘴巴子;見到妻子在廚房裡邊做飯邊洗衣服,他端起洗衣服的髒水就潑到地板上,見到台子上整理好的秋菜抓起來到處亂扔;兒子抱著他的腿哀求:爸爸、爸爸,你別打我媽媽了。他把兒子一腳踹的老遠。一次發酒瘋,妻子領著孩子躲在玻璃門房間,他用啤酒瓶子把玻璃門砸碎,往裡扔啤酒瓶子,飛濺的玻璃劃破女兒的胳膊,鮮血直流。

妻子有七、八次想自殺,因捨不下兒女才放棄自殺的念頭。從此以後,性格開朗的妻子不再說話了,又被他罵成「啞巴」。妻子掙錢養家,吃的不順心還要挨罵,挨砸,丈夫的錢不給妻子,自己抽菸、喝酒。不管是誰,只要惹著、不惹著都罵,同事、鄰居、廠長也罵。

那年他的妻子修煉了法輪大法,臉上有了笑容。一九九八年他卻撕毀了大法師父的法像,妻子帶孩子離開了家。

二零一三年他遭報應得了腦血栓,後又患了腦梗、小腦萎縮、舞蹈病,多次住院,一次比一次重,成了一個生活不能自理既孤獨又殘疾的人。

這時,已經離婚的妻子不計前嫌,和女兒輪流兩天來照顧,做飯、洗屎尿的衣服,堅持了五年,使他活下來了。妻子說:師父教導大法弟子用真、善、忍修自己,遇事考慮別人。

一次,腿抽筋疼得厲害,疼的沒辦法,妻子告訴他:「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吧!」 剛念了三遍他就好了。

二零二零年三月份,他的手腳不好使,餵飯不能正常吞咽,他感到恐懼了。妻囑咐說: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他念了一宿,第二天早上真好了,會動了,會說話了。自那以後,他就經常誦念,也感到心裡有善念後的踏實。為此,他誠心向大法師父懺悔:要改掉惡習,做一個有理性的人,也做一個好人!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弟子!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以真、善、忍最高特性為指導,教人修心向善,順應宇宙特性。從上面迫害基督徒的故事中我們看到,參與迫害修行的人都會受到報應。人的生命是最可貴的,善心猶存者懂得趨吉避禍,遠離中共,現在已經有3.7億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願您也早日退出中共組織。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心)

原文鏈接:人得病有深層緣由

 

相關文章
評論